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城市建设] 【已回复】武穴城管执法大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 22:0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所有小贩一致对待,没人敢越雷池一步,中国就是搞特权的太多了才不好管,城管也别叫苦,把你们队伍先整理一下再出来整治摊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22: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 22:02
如果是黄丫丫买的我外送一朵玫瑰花给她,某人没意见吧

这个可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22:4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6-2 22:06
这个可以有。


呵呵,这个真没有。
俺不太喜欢穿运动装,就俺这个又矮又胖的身材穿运动装不得象个团鱼啊?特别是在这个季节买冬装,我估计这人有点脑残,我发现我脑袋到目前为止还比较正常,所以这个结论有待进一步考证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22: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6-2 22:47
呵呵,这个真没有。
俺不太喜欢穿运动装,就俺这个又矮又胖的身材穿运动装不得象个团鱼啊?特别是在这 ...

我的个妈哟,团鱼也会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23:0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 22:55
我的个妈哟,团鱼也会说了

武穴话妈应该叫姨的,说这句话显得你都不武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23: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6-2 23:01
武穴话妈应该叫姨的,说这句话显得你都不武穴了。

不是现在什么都与国际接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 09: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见不得别人买菜的 人家也是讨生活的。。。 作为武穴人 你不买菜非要往那里面钻 我只能说你是脑袋秀逗了  找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 12: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必 发表于 2014-6-2 19:42
呵呵,你这话面铺的太大了,遇事只说大道理就没意思,好听点就是没能力,太平洋想表达的不一定是不允许 ...

城管队员很难,老百姓更难,但大家如果都帮别人想想,可能会感觉要好点,你说是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 12: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油漆小张 发表于 2014-6-3 09:55
别见不得别人买菜的 人家也是讨生活的。。。 作为武穴人 你不买菜非要往那里面钻 我只能说你是脑袋秀逗了   ...

个人支持你前面 的观点,卖菜 的不容易。但是,这后面的观点。。。不买菜就不能经过那条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 12: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 21:22
那条破了的裤子可以送给城管党委书记看他能不能找苏卫兵补补再邮到大连来我好当工作服!

段姐找妇联募捐到一屋子旧衣服,可惜需要的人零零星星,时间长了,怕会发霉。。。武穴人富的。。。太让人膛目结舌了。。。鉴于苏伟峰对武穴论坛的伟大贡献,个人深表敬意,为了表达一下,私下答应可以免费捐赠20条!过年回家来领取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57 , Processed in 0.04002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