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26 22:42 俺真是个会搞钱的人啊! 从你这句话里俺又捕着到了信息。 武穴政府计划炒作匡山投资的100万?那我们这些 ...
使用道具 举报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26 22:42 把100万换成100块纸的,我来挑。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26 22:45 反匡派的没份,你是?
查看全部评分
广济胡海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26 22:45 我估计领导会考虑的,因为我炒得厉害,你是我下线,你等我拿到奖金后,再分点你哈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26 22:47 美死你,天天看你还不和我保持一致么?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26 22:52 天天说武穴市坏话的人,还能分得更多的钱,那我以后也天天说武穴市坏话,我也美其名说是炒作。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5-26 22:52 冰城说反匡的人敢怒不敢言是因为有领导参与匡山,我认为是胡扯! 也是造谣!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26 22:58 嘿嘿,俺是匡钱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9 , Processed in 0.0431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