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我家园

[街谈巷议] 武穴市准备创建国家级园林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5 05: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还没那财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4: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劳民伤财,市民素质跟不上,花钱买荣誉,何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4: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扎实点不,这个城市那个城市,这个项目那个项目的,什么节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4: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弄个中国好莱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4: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武穴快变养老城市了,街上都是老人小孩,怎么没人消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0: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个园林城市好啊,要不财政的钱怎么花的了啊,怎么能从财政的户头转私人的户头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2: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政府又想发财了,为贪污在到了借口。连个教育和医疗基本的问题都解决不了,其他的脸面一切都是都浮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3: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民主义 发表于 2014-5-16 22:27
武穴政府又想发财了,为贪污在到了借口。连个教育和医疗基本的问题都解决不了,其他的脸面一切都是都浮云。

找项目好捞钱,形象好了好升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9: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是好事,太武穴目前还有距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09: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在下盘棋,武穴在下盘大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35 , Processed in 0.04375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