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今日说法】是这样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7 23: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扯蛋就扯蛋,何必拔雀儿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3: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扯蛋扯蛋,扯得伢泼儿不爱饭!

拔雀儿毛拔雀儿毛,拔得老头搂着脚盘儿四路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3:2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7 23:15
对于罔顾事实的人不说也罢!

这个春天注定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春天,最近论坛的形形色色的争辩是一波还没平息,二波又来侵袭,这样很好,在分歧中求同,不然论坛象一坛死水也乏味,论坛因大家而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3: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和飞,要知道我还没洗澡,就在这专门等候二位,现在我假设当一次评委来点评一下二人的跟帖好吗?在下开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3: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5-7 23:22
这个春天注定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春天,最近论坛的形形色色的争辩是一波还没平息,二波又来侵袭,这样很好, ...

黄假儿,罔顾事实,是非不清,长此以往社会风气令人担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3: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7 23:25
龙和飞,要知道我还没洗澡,就在这专门等候二位,现在我假设当一次评委来点评一下二人的跟帖好吗?在下开始 ...

听泰平洋娓娓道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3:3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7 23:25
龙和飞,要知道我还没洗澡,就在这专门等候二位,现在我假设当一次评委来点评一下二人的跟帖好吗?在下开始 ...

哈哈!洗眼恭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3:3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7 23:26
黄假儿,罔顾事实,是非不清,长此以往社会风气令人担忧!


你多虑了,天塌下来还有个高的顶着,没事。每个人都过好自己的生活,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3: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5-7 23:30
你多虑了,天塌下来还有个高的顶着,没事。每个人都过好自己的生活,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

可惜社会上不是每个人都像你这么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3: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话题应该是以领导的子女(包括亲属)能不能经商?作为双方争辩的,各抒不同的看法,龙是拿出了我党N年来的规定和条例直言击中,作为反驳方;飞是以现实的生活作为维护方;其实二人观点都没说出要害,本人认为领导的子女怎么不可以经商呢?我想是完全可以的,纵观中外法律也没这明文规定,现实中有多少高干子女办企业,跨国公司都有的,关键是如果这些人有利用其父母的特权在从事不正当的交易,或在外打着高干的旗号在为己谋利,当然是不允许的,肯定是要受党纪国法惩罚的,换然之,他们本分经营,照章纳税,不搞以权谋私的非法行为,当然也算是诚信守法的公民了,国家应该是支持和保护的。
不知我这样说你们二位是否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30 , Processed in 0.04940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