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五四特刊】反对无中生有的评判家乡官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7 08: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刘大妈的一句名言,给这个仇官帖做个总结吧

做女人难,做一个名女人更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08: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香残留 发表于 2014-5-7 07:39
天啦!鹏版还想论坛冒出来一大坨“苏伟峰”?
放过我们其中一部分人吧!
你把苏伟峰奉为“真神”贡起来 ...


姓苏的是个贼牙告,不用屌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08: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7 08:12
用刘大妈的一句名言,给这个仇官帖做个总结吧

做女人难,做一个名女人更难

当小三就更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09: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5-7 08:00
葱葱老师你第七行的前十四个字
     说的也是本来——就是人无完人吧。
     可是我们不能把有错 ...

我就是奴才!我有空还要帮个别官员向政府讨要拖欠的工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09: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要顶起来
可以学习的东西太多了
论坛百态在这里有了比较好的全面展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1: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香残留 发表于 2014-5-7 07:39
天啦!鹏版还想论坛冒出来一大坨“苏伟峰”?
放过我们其中一部分人吧!
你把苏伟峰奉为“真神”贡起来 ...

不知道是我的语言表达能力有问题,还是你的理解有问题?
所谓冒出来一大堆苏伟峰,是指论坛需要一大批既有文字表达能力,又有一定思想分析能力的来积极参与与引导!怎么到了你的视界,却理解成复制同样的苏伟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1: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4-5-7 05:50
细看诸多贴子,实在不想掺和其中是非。
先申明一点,本人是干仕人!
不说某贴的原作者如何激动用词遗句, ...

论坛多一些葱版【扒皮、苏伟峰、龙行天下、黄丫丫等等、。。不这样点出来又被人说成是只光凭借个人喜好,看到这样的判断理解,真的是让人无语】这样的发言跟帖,相信一定能提高论坛整体对是非的鉴别!
相信葱版还记得在多次开版主会的时候,我呼吁文学版更多高人来关注集焦版的民生,当时本意,一在文人的文字表达能力、逻辑能力应该集体比一般坛友高,能提高该板块的发帖质量,二在民生也需要更多有独立分析能力之士来积极关注、引导和提升,三在一直感慨个人以一届初中生的水平面对众多棘手的事件,单凭一腔热血而无h版那样超强的应对能力只能是经常捉襟见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1:4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7 11:17
不知道是我的语言表达能力有问题,还是你的理解有问题?
所谓冒出来一大堆苏伟峰,是指论坛需要一大批既 ...

好吧!我的眼睛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11: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香残留 发表于 2014-5-7 11:46
好吧!我的眼睛有问题。

有点较真哈!为苏伟峰这个活贼较真不如中午多吃碗饭!

点评

谁较真谁就输了,呵呵  发表于 2014-5-7 11: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2: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香残留 发表于 2014-5-7 07:48
哎!还有你真不该用这种低级的激将法,
记得文坛里面有不少人也是这种语气,
别人一批评她文章写的不好 ...

本人原本智商不高,能力也有限,发现和你这种人辩论,经常从扯一个问题,会一步步腋生出无穷个问题,越扯越乱,越扯越乱,最后成为一武穴话所说的“洗碗把”了。 我对自己现在混乱的思维好半天也理不清楚,你理得清楚么?

你说苏伟峰牛逼哄哄,我叫你也牛逼哄哄的拿出点东西,你又说自己没有写精华帖的本事;
我说站在论坛的高度,需要一大堆的苏伟峰,本意是论坛需要更多的各种高质量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你又非要理解成为俺喜好一个苏伟峰,只对苏伟峰这样的大力吹捧,哪怕真心赞美也成为你眼里的掉 了人格!最后竟理解成凡不是苏伟峰风格的帖子就不是精华了。。。

论坛确实需要能写精华帖的大师,而能懂得阅读好文章的大批坛友更是论坛的基石!每个人都有其优缺点,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一面和短缺的一面,三声、椰树、葱版。。他们讲文学讲佛教讲哲学,我搬个板凳过来听听,谈到手表,只怕这三人只能我来上台,他们下去坐坐板凳,有何不可呢?而这,正是论坛的精彩之处。。。记得龙门天子与长江浪人有一个帖子对骂了一晚上,这帖子虽然有违论坛规则,第二天给删除了,但是,透过两个人的字里行间,哪巨大而丰富的词汇量、天马行空的思维、严谨逻辑的激烈对撞。。。我这个围观者感觉如饮甘露受益匪浅。。。但是,你我的对阵,围观者只看到混乱的扯来扯去,辩论的目的不是为了让对手信服,而是为了对抗而对抗,这么低质量的辩论,还不知道有没有围观者?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4 , Processed in 0.05271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