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你幸福吗

[投诉曝光] 【已回复】干仕钓叟,请出来辩一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4 12: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幸福吗":  你好!
         在此论坛"请出来辨一辩",我是一位黄土埋到颈的人(本人今年60岁),本想不辩,但还是怀着沉重的心情,想将几件事说清楚,并申明我的观点。
        我是针对你 在新华网上的发言进行过辟谣,其观点一是: 爆干仕村书记的光,跟我是没有什么关系的,我一生就不会呵人,我凭什么为他说话呜不平,更何况他还两次与我过不去,其中一件是大事。我只是说爆干仕村书记的光,为什么要与原中纪委副书记联系起来,说什么"这个干章盛仗着在原中央纪委副书记的官威,连黄冈一把手都要让三分他"这样的话?你不觉得过火了吗?!
       原中纪委干副书记,他是什么时候得罪过你,与你又有什么妨碍?他生在安徽长在安徽,并在安徽一步步进入中央,官位正部级,人家容易吗?在百度资料里,他的出籍贯为“武穴人,出生安徽”,说明他对武穴故土留恋和向往,加之他对家乡的那份深情厚谊,我们怎么能忍心去伤害他老人家呢!
        当我看到贴子上这句话是,怒火填胸,故指责你是“别有用心”!
        朋友,你的年龄可能还不大,真是血气方刚之时;你的敢作敢为,说明你也是一位正人君子。但说话只能一是一,二是二,不能连三带四,伤害了无辜的好人!假如这个帖子干书记看到了,他老人家的心里有多难过。若你在中央要害部门工作,你村里人犯事了,别人说是仗着你的权势而大胆狂为,你又有何感受?!
       朋友,人应该以和为贵,不要轻易去伤害与自己无怨无仇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2:5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总理曾说:“腐败是人民政府的天敌。”一旦踏上贪腐这条贼船,就走上了一条为人民为敌、与政府为敌的不归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3: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5-4 10:18
干仕钓叟乃广济文化版主,鹏程万里是聚焦武穴版主。鹏版删帖我认为是受到了压力。话说多了费饭,字打多了费 ...

回"鹤唳华亭":
                 钓叟今年六十整,
                    何必为此去论争;
                      老来健康乃为福,
                         平平淡淡才是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14: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干仕钓叟 发表于 2014-5-4 12:21
"你幸福吗":  你好!
         在此论坛"请出来辨一辩",我是一位黄土埋到颈的人(本人今年60岁),本想不辩 ...

请问,你说他们家请酒只有200个人,都是家门礼,这些是你说的吧,有什么用意?干以胜书记一生光明磊落,我没有说他半点不是,我写的只是事实,我用的是比较说法,比如说一个姓,有人做乞丐,小偷,有人做皇帝,还有的贪官觉得皇帝是他同姓的人,到处吹嘘,贪得无厌,但是皇帝并没有错,是小人利用了皇帝的名号,仅此而已,从古到今都是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14: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干仕钓叟 发表于 2014-5-4 12:21
"你幸福吗":  你好!
         在此论坛"请出来辨一辩",我是一位黄土埋到颈的人(本人今年60岁),本想不辩 ...

不要拿年龄来说事,在道理上不分年龄大小,有的老一辈就是当年文化大革命时候的红卫兵,到处祸害,只是现在老了,(本人没有说你是这样的人)只是个比喻,我们辩的是事理,不是说谁的年龄大就谁有理。本人很尊敬老人,但倚老卖老的除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4: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的是是分不清、逻辑混乱。。。发散性思维还喜欢乱扯,也不知道后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14: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干仕钓叟 发表于 2014-5-4 12:21
"你幸福吗":  你好!
         在此论坛"请出来辨一辩",我是一位黄土埋到颈的人(本人今年60岁),本想不辩 ...

干书记看到了更好,我这是提醒他不要让人打着他的旗号鱼肉乡民,干书记是哪儿人都不要紧,大家都是中国人,他老人家一生两袖清风,高风亮节,我并没有说他半点不是。本人相信他是一位受到家乡人民爱戴的好干部,无论是哪里的人,无论做多大的官都需要有人告诉他不要让人利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16: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4 14:35
楼主真的是是分不清、逻辑混乱。。。发散性思维还喜欢乱扯,也不知道后果。。。

我不偷不抢,不诬告,少拿后果威胁我,几十年轻街上的二流子同样威胁过我。我是非不分,你倒是说说我哪儿乱扯,哪儿是非不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8: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幸福吗 发表于 2014-5-4 14:05
请问,你说他们家请酒只有200个人,都是家门礼,这些是你说的吧,有什么用意?干以胜书记一生光明磊落,我 ...

       你当在新华网上发的原帖与事实是有出入的,我故特作澄清,还有什么其它意思!
      附原文: "干章盛作为干仕村现任村支部书记,主任,其大儿子在武穴街买了套新房,2014年元月三号,在武穴新天缘酒都大摆宴席60余,请全村人去喝乔迁新居的喜宴,村里各大领导干部,全体大部分村民出动,财礼最低200起步,高的都到上千,就算620户每户平均400块,光彩礼都收了24800块,在武穴买房,尼玛都不用自己掏钱了,这样的大贪官,中央反腐的中纪委也奈何不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8:4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干仕钓叟 发表于 2014-5-4 18:22
你当在新华网上发的原帖与事实是有出入的,我故特作澄清,还有什么其它意思!
      附原文: "干 ...

已经解释的很清楚,组织已经做了处理,违反八项规定不是贪污腐败犯罪,有些人巴不得致人于死地,就当那些有出入的东西就像文革期间的一张张大字报!不过违反规定的事再也不能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01 , Processed in 0.04082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