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joo6213160

[街谈巷议] 【已回复】曝光一下,仙姑上看到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9 18: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4-29 18:06
哈哈!飞哥好正气。

辣哥,飞哥脾气丑,容易动粗口,说我没文化也行,说我素质差我也欣然接受,但是飞哥对那种不问青红皂白,捕风捉影,以讹传讹,恶意中伤,败坏社会风气的现象实在是深恶痛绝!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但是也有为数不少的人容易受蛊惑,我们平时天天在喊要公平要正义,对此种造谣诽谤的社会丑恶现象飞哥唯有奋起反之!相信深明大义的辣哥不会受到蛊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8: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复!报复!完完全全的报复!明智者可从头到尾看我的回贴,谁在挑起事端,我又哪字哪句作了什么样的定论,你要疯狂就疯狂吧,失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8: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曝光一下,仙姑上看到的

joo6213160 发表于 2014-4-28 22:19
我想删贴怎么删?谁告诉我?

内容为什么要删帖,你做得很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8: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曝光一下,仙姑上看到的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29 17:54
仅仅是质疑吗?气愤难当啊!楼上那么多被蛊惑的,你也愿意受蛊惑?社会风气就是被这样蛊惑坏的!

一看就是人人喊打那一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8: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曝光一下,仙姑上看到的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4-29 17:41
去买智能眼镜吧,Google glass(Project Glass)
假装说进错房间了,然后简单的环视一周,马上闪人
实 ...

成本太高了,又不知道政府报销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8: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9 18:30
报复!报复!完完全全的报复!明智者可从头到尾看我的回贴,谁在挑起事端,我又哪字哪句作了什么样的定论, ...

人家周末加班加点到仙姑山附近去执法,你倒好,没做任何调查,仅根据一张照片跟着楼主一起起哄,还说这个怀疑是合理的,又是纪委调查,又是纪委处分要搞实名制,这不是不问青红皂白又是什么?这不是捕风捉影,以讹传讹,恶意中伤又是什么?这不是蛊惑不明真相的群众败坏社会风气又是什么?站在人家执法人员的立场上好好去想一想,是不是让人心寒哪?飞哥都已经作自我检讨了,你也不是个不讲理的人,是不是也要做个检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8: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贪官太多了 发表于 2014-4-29 18:47
一看就是人人喊打那一类人

假如你要是个穷屌丝,仇官仇富仇城管仇飞哥,我能理解你的想法,但是不认同!记住,我说的是假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1: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29 18:55
人家周末加班加点到仙姑山附近去执法,你倒好,没做任何调查,仅根据一张照片跟着楼主一起起哄,还说这个 ...


我建议纪委去调查就是人家一定是公车私用了?那我还建议纪委调查什么?!
我建议纪委处分时搞实名制,这是对纪委公开处分的一种形式要求,不可以吗?
执法车停在风景区内,我哪一篇贴子哪一段话那一个字肯定了是违纪,究竟符不符处分情形,是我说了算,还是纪委说了算,还是党纪国法说了算?!
在正常的休息日内,停在风景区餐馆旁,还有图为根据,这怎么叫捕风捉影?
不是网友后来介绍,和执法大队自我说明,你不也是说他们工作之余去那就餐吗?
我一直是说可疑,希望权力机关查明,这不就是在问过明白寻求真相吗,在没有得到证实之前,我作出什么肯定的结论了?又中伤了谁?只是你一直在追问,以讹传讹那也应该是你。
人正不怕影子歪,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阳光政府”接受一下网民质疑有什么不妥?!你打击合理的质疑,你这倡导的是什么社会风尚!树的又是什么正气!你就虚伪吧,你就喊口号吧~
你一味的不依据我回复内容的字字句句为事实,歪理邪说的强加于我的意思,你想达到什么目的,你想树立什么,你直说,我满足你~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1: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你就是人人喊打的那一类人的话我可以告诉你我月收入至少是你2倍,如果你有黑色收入并且很可观的情况下除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1: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你就是人人喊打的那一类人的话我可以告诉你我月收入至少是你2倍,如果你有黑色收入并且很可观的情况下除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9 , Processed in 0.05149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