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养老保险改革,你准备好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2 21: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2 21:18
马哥你好,相信你应该是体制内的一员吧!
首先我真诚的希望你,也相信你是一位真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 ...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公务员要是没得吸引人的地方鬼起当公务员哦!不要一说起公务员就是贪污受贿灰色收入!公务员压力大得很!奉化的又是一起跳楼的!还是那句话公务员的工资款出起造孽吧伤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1: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2 21:18
马哥你好,相信你应该是体制内的一员吧!
首先我真诚的希望你,也相信你是一位真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 ...

医疗全报?你开玩笑吧,我看病都不敢去人民医院,都是在环城路一小诊所姓程的医生。我能报销我去那地方诊病干神马?我也没有嫌钱少,我农村出来的,给我1800我都知足了,所以我在等保险并轨,一旦能补缴齐养老保险我立即离开,很多事不是因为钱,而是人受的气,领导给的气,社会的怨气,家人的不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2 21:27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公务员要是没得吸引人的地方鬼起当公务员哦!不要一说起公务员就是贪污受贿灰色收 ...

看到没有?跳楼的,自杀的都是带长的,而不是普通的公务员,知道为什么吗?你以为是压力所至吗?天真啊!
灰色和隐形收入那不是贪污,我都说了,那是中性的东西。必须得承认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1: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4-4-12 21:30
医疗全报?你开玩笑吧,我看病都不敢去人民医院,都是在环城路一小诊所姓程的医生。我能报销我去那地方诊 ...

你这样子的人值得敬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1: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2 21:35
看到没有?跳楼的,自杀的都是带长的,而不是普通的公务员,知道为什么吗?你以为是压力所至吗?天真啊! ...

有权的才可能有灰色和隐形收入收入,一般的有吗?你去办事会找个做不了主的人?自杀的不一定是贪污的呀,很多是追责,如渎职,玩忽职守,整起来不比贪污轻。军人如叛逃、泄密等都会上军事法庭的,判的很重。比如我们看牢的跑了一个罪犯或是被打死了一个罪犯,或是发了火烧死了人,不巧你值班,没尽到职责,那么你被判的刑可能不比贪污的轻,虽然你没有贪污。这年头副职被搞的比正职的多,你看新闻。奉化倒楼的那个自杀军转干部就是典型的倒霉蛋。开发商建楼时他还在部队,倒楼却可能要他负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1: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从什么上面看到的一段话,从政不是为钱,不是为了高工资,从政是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没有这样的境界,耐不住寂寞,就不要从政了。外国好多的总统市长只拿象征性的一元年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1: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4-4-12 21:50
有权的才可能有灰色和隐形收入收入,一般的有吗?你去办事会找个做不了主的人?自杀的不一定是贪污的呀, ...

找人办事当然是找做得了主的人,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领导的吧?很多都是通过该部门的职员介绍引见和牵线搭桥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2: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2 21:50
忘了从什么上面看到的一段话,从政不是为钱,不是为了高工资,从政是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没有这样的境 ...

我理解,希望当公务员发财注定会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2:0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2 21:55
找人办事当然是找做得了主的人,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领导的吧?很多都是通过该部门的职员介绍引见和 ...


呵呵,俺想问你一个问题,就是你那天去巨康打听武穴老乡跳楼的事情,你为何只给门卫递上一只香烟呢?怎么不是一包香烟呢?从这个细节看出,你没找到核心人物你也是不会轻易下赌的撒!不要把个个岗位想象成跟拣钱似的,如此说来巨康的门卫岂不成香烟囤积大户了?
另外世俗的眼光总认为无商不奸,你作为商人中的一员,你觉得世俗的眼光太偏,还是说所有的商人都是奸诈的呢?我相信商人中不乏有很多诚实、守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2: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12 22:02
呵呵,俺想问你一个问题,就是你那天去巨康打听武穴老乡跳楼的事情,你为何只给门卫递上一只香烟呢?怎 ...

较真是般?我在那边看吵架,没注意到这里。
先不说我给烟人家抽是礼貌行为,同时也说明了找什么人办事都得要付出。你说为什么不是给一包,而是给一支,这也说明了办事能力不一样,他所得到的就不一样,但是,不管量多量少的问题,它的质是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31 , Processed in 0.05644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