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再发下:既然有人提到武穴瑞昌,我也来比一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8 20: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20:49
对的!这是他们的风俗。
我们没必要盲目跟从,但是对一个逝者的祭奠、如何表达哀思,这不是民族风俗,而 ...

个人的思想和民族文化分得开吗?
你把国人对自己先人的送葬方式说成是不不诚的表现,我只能说你是脑子一定有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20:55
比如,你正在听一道好听的音乐,这时,窗外炸起一遍剌耳的鞭炮声。
这声音,对你勾成了危害。
而当你款 ...

乱扯!放炮是天天放吗!打雷也扰民!下雨也扰民!么事不扰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20:55
比如,你正在听一道好听的音乐,这时,窗外炸起一遍剌耳的鞭炮声。
这声音,对你勾成了危害。
而当你款 ...

乱扯!放炮是天天放吗!打雷也扰民!下雨也扰民!么事不扰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1:0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20:55
比如,你正在听一道好听的音乐,这时,窗外炸起一遍剌耳的鞭炮声。
这声音,对你勾成了危害。
而当你款 ...

如果你房附近建了一家香火很旺的庙寺,爆声天天不停地放,那你不硬是要把这庙寺折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1: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1: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1: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今天说话不但脱离了国情、市情,还脱离了现实!让人费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1: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1: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西方一样也有狂欢节日,一样是扰民的,在文明程度那么高的国家,他们为什么还在传承?还乐此不疲?
你不要把所有的事情看得太片面了,你对西方的葬礼文化与中国着比较,和把把蕲春燃发鞭炮时间和武穴着比较犯了同样的比较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1: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3 , Processed in 0.05568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