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机器猫

[街谈巷议] 全家在上海奋斗了五年有余,才有了这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0 17: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楼主!武穴老乡大多在珠三角,长三角。少有在西北的,不过个人认为拉萨的机遇还是比较多,就是条件差了点。
为楼主加油,也为自己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21: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越苍海 发表于 2014-1-8 23:15
哈哈,我到没在武穴看到什么好车,看到多的是些什么破车。呵呵

路上平时有很多Q3Q5,X3X5,XC60。。。这可不算破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08: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的历程都不一样,没有可比性,不过认同楼主的话。
开源+节流还是很有必要的
我结婚三年多,2个3周岁的小孩。
收入从10年我2000,老婆2800,11年我3500,老婆3500,12年我4500,老婆5000,到现在我7500,老婆5000多。
基本都是固定工资,没有额外收入。
从一穷二白到现在稳稳当当,父母都是地地道道农民
今年刚首付30万买了个小房子
没有背景和啃老的条件.
特别记得10年刚结婚,老婆回家待产,靠我每个月不足2000的收入维持,日子都是熬出来的
只能感叹生活不易。
重要的是自己过的踏实、开心。

点评

(4800+8000+9500+12500)*12-300000=117600,平均每年开销29400。作为一个家庭开支来说,应该是比较省的。  发表于 2014-1-18 13: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3: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上了十八年,两年回到解放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1: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11大学毕业进体制内十几年,工资停在1800,想跳出去又没有勇气,门外还有百万人想进来。刚毕业那会去上海、苏州工作机会多的很,10年毕业同学会时母校变的都不认识了(刚上大学时那里还不如武穴繁华),想不到现在武穴和那里差距这么大,武穴人的思想还是倾向于外出打工而不是努力发展本地经济,羡慕楼主更祝福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23: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大的房子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1: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比起你们自愧不如!虽然也在上海这边鸟不拉屎的地方搞了套,但已负债累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6: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并非有房无房贷就是最佳的状态

像楼主所说的,公积金贷款的话
贷款利率只有4点几
即便手头有足够的钱可以马上还贷,
但是从理财的角度来看,有必要还清吗?

现在收益率大于5%的理财产品不在少数
手头的钱与其用来还贷,还不如用来理财
这样不是更划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5: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暗暗定下目标:开源节流,争取在东莞把公司做起来,车子房子都不是问题,把日子过得精致了,把家人都照顾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5: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9 , Processed in 0.0576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