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武穴资讯] 嘉和财富城黑····版主别筛了帖子。 |
|
| |
|
| |
点评
扯淡,作为楼盘地皮,那块地还真不大。还是是自家宅地基,那块地就真的好大!
| |
点评
开发商会说那是售楼小姐的事,要拿字据
| ||
|
| |
点评
房子没做封顶没没有销售许可证银行是不可能办按揭的,只有武穴什么证都没有就开始卖房,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5:42 , Processed in 0.03938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