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丛中飞花

[武穴资讯] 武穴市长江外滩移民政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8 15: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28 15:01
谢谢笑傲江湖的支持!
飚飞哥哥因着你的正义支持,居然就此妄下结论把你也说成是拆迁户!
凭空假想臆 ...

我不是拆迁户,可是说不准哪天我们也会成为被拆迁的,可以说住在老城区的武穴人都不要抱着事不关己的态度,说不准哪天就到了你的头上,标准不能低!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6:0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了心的鹏版,像你这样的我见得多了,整天口号喊得震天响,打着维护权益的幌子,伪装成弱势群体,机关算尽想多要多捞,做着痴心妄想的美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6: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28 16:07
黑了心的鹏版,像你这样的我见得多了,整天口号喊得震天响,打着维护权益的幌子,伪装成弱势群体,机关算尽 ...

你就继续编吧。。。

论坛也是一个公开的舞台,别以为在武穴自己的家乡丢人不算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6:5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继续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9: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叫鹏版和飚飞把现在各自的房子嗮出来,将心比心,换成你飚飞愿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22:0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很多人的土地以及房子都是祖上继承下来的,没有几个人愿意用祖产去换商品房,我也不能免俗,但是遇到城市发展需要拆迁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00: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傲江湖的分析合情合理。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00: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迁是让人安居。不是让人一夜回到解放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08: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 说的都很实在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09: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28 22:08
武穴很多人的土地以及房子都是祖上继承下来的,没有几个人愿意用祖产去换商品房,我也不能免俗,但是遇到城 ...

政府就能打着拆迁的旗号致法律法规于不顾?
就能置民情民意于不顾?

大家可以看看周边拆迁是怎么补偿的?
再来看看我们不在中国管辖的武穴是怎么补偿的?

把我们拆迁到周边。我们不要电梯房,不要新房,只是把我们框架房子一样的装修好,这不是为了武穴美丽的江滩做了贡献?

难道非要把我们一个个赶到大街上讨饭才是合情合理?

真的是强盗逻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21 , Processed in 0.04741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