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社情民意] 一个陈年沉痛沉重的话题——再说工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3 09: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的天白的云 发表于 2013-9-13 08:41
说几句:一是生两个孩子,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就算是家有老人,中国有几家老人靠儿女养的。
二是一个普通的 ...

楼上的是在地球上说话还是在月球上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17: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7 16:56
本人发此主题贴,意为引子,很想看到众多坛友积极跟贴,可,我心冷了,寥寥无几!为什么不开展三大讨论:怎 ...

不敢回家呀,回家自己都养不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21: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至3000元,国家工务员(含事业单位),这鼐标准在武穴目前大多数单位都没达到的。LZ要摸清楚再发贴。我就是事业单位,每月发到手只有一千五百多,除此之外再没其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3 21: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原骏马 发表于 2013-9-13 21:11
2000至3000元,国家工务员(含事业单位),这鼐标准在武穴目前大多数单位都没达到的。LZ要摸清楚再发贴。我 ...

应该有!我作了市场调查,很准确的。事业单位正式员工工资比较国家公务员执行。你说你发1500左右,要考虑到“四金一险”,这块也要算个人收入部分的。此外,楼上说每月不足2000,还要考虑单位内部管理原因?比如说,非正式员工招多了,费用开支大了,任务考核结账,,,,,,等等,请综合分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3 21: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13 21:26
应该有!我作了市场调查,很准确的。事业单位正式员工工资比较国家公务员执行。你说你发1500左右,要考虑 ...

对工资收入的调查摸底,我还是打听了不少单位的同志,是我平常与他们细聊,一一地记在我心上得来的数据。伴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既不夸大也不自贬,本贴的主题是我要说工薪族家庭收入与支出不对称,这是武穴工薪阶层的痛苦,是本贴要说的关键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16: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必火  留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20: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火的,武穴的工资都难以启齿,大多选择沉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5 00: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有必要公开公布各级领导的房地产、财产、存款呀?(存款涉及保密无法清查就免了吧)但,哪些领导有高档小车,价位多少?有多少房地产,面积多少?在哪地段?这应该是有形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大家可以据实说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5 09: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15 00:43
是不是有必要公开公布各级领导的房地产、财产、存款呀?(存款涉及保密无法清查就免了吧)但,哪些领导有高 ...

此贴怎么没有人跟呢?是不是还没人看到我的邀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5 15: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喂!朋友,我知道你在看我的贴,人过留名,雁过留声!就让这贴创出奇迹来吧。谢谢跟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4 , Processed in 0.03892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