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真相追求

[武穴资讯] 教育局面对三位殉职校长的冷漠冷人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6 18: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情发生了,就应该争取解决的办法,另3点,供参考:
1.发生车祸应该是找交警,分清主次责任
2.校车质量有没有问题
3.由有关部门鉴定定性为工伤或其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9: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所知,教育局并没有批准让三位校长出去买校车的申请,那么校方为何私自去购买,所谓的“因公殉职”恐怕还有待商榷,而且听说教育局给每位死者的家属都赔偿了五十万,我真的有点想不通,按理说赔偿应该是高速交警那边的处理结果出来以后才给吧?你教育局凭什么给他们五十万?就因为怕影响?那钱是哪来的?是纳税人一点一点的帮你们攒起来的,你们就这么用?楼主说因公外出购买校车,那么外出前应该向教育局谢了申请条,请你们把申请证明公布出来,别拿那个什么四望中心学校校长的证明来说事,稍微有点脑子的人应该都清楚,买校车这事是个校长能批的?上午我上街时,看到你们在拉横幅,当时我看到其中几位老人家年岁已高,还在地上跪着,貌似有从市委里面的人出来扶,可我并没有看见家属扶,我真的难以想象,最为子女,怎么忍心把自己年迈的父母叫出来受这种苦,要扯自己扯,要是自己扯别说在武穴闹,就是到中央闹我都觉得你有骨气,叫个老人来闹,你们想闹什么?工作?钱?你们觉得老人不值那些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9: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所知,教育局并没有批准让三位校长出去买校车的申请,那么校方为何私自去购买,所谓的“因公殉职”恐怕还有待商榷,而且听说教育局给每位死者的家属都赔偿了五十万,我真的有点想不通,按理说赔偿应该是高速交警那边的处理结果出来以后才给吧?你教育局凭什么给他们五十万?就因为怕影响?那钱是哪来的?是纳税人一点一点的帮你们攒起来的,你们就这么用?楼主说因公外出购买校车,那么外出前应该向教育局谢了申请条,请你们把申请证明公布出来,别拿那个什么四望中心学校校长的证明来说事,稍微有点脑子的人应该都清楚,买校车这事是个校长能批的?上午我上街时,看到你们在拉横幅,当时我看到其中几位老人家年岁已高,还在地上跪着,貌似有从市委里面的人出来扶,可我并没有看见家属扶,我真的难以想象,最为子女,怎么忍心把自己年迈的父母叫出来受这种苦,要扯自己扯,要是自己扯别说在武穴闹,就是到中央闹我都觉得你有骨气,叫个老人来闹,你们想闹什么?工作?钱?你们觉得老人不值那些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9: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所知,教育局并没有批准让三位校长出去买校车的申请,那么校方为何私自去购买,所谓的“因公殉职”恐怕还有待商榷,而且听说教育局给每位死者的家属都赔偿了五十万,我真的有点想不通,按理说赔偿应该是高速交警那边的处理结果出来以后才给吧?你教育局凭什么给他们五十万?就因为怕影响?那钱是哪来的?是纳税人一点一点的帮你们攒起来的,你们就这么用?楼主说因公外出购买校车,那么外出前应该向教育局谢了申请条,请你们把申请证明公布出来,别拿那个什么四望中心学校校长的证明来说事,稍微有点脑子的人应该都清楚,买校车这事是个校长能批的?上午我上街时,看到你们在拉横幅,当时我看到其中几位老人家年岁已高,还在地上跪着,貌似有从市委里面的人出来扶,可我并没有看见家属扶,我真的难以想象,最为子女,怎么忍心把自己年迈的父母叫出来受这种苦,要扯自己扯,要是自己扯别说在武穴闹,就是到中央闹我都觉得你有骨气,叫个老人来闹,你们想闹什么?工作?钱?你们觉得老人不值那些东西?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20: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又一个放屁的 ,不知道是那个狗日的小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20: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局赔钱咯是事实,已经赔咯,气死你给狗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21: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已经赔了,那还去拉横幅干嘛?嫌钱少?据我所知另两家已经接受赔偿了,而且赔偿款三家都是一样的,那为什么另两家不闹,就这家闹?目的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21: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我最看不起的是还拉着家里的老人一起闹,觉得老人去了好闹点?说句难听的,要是家里的老人有个三长两短,当子女的是否会心中有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22: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不了贴,回不了贴?我的政府,我怎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22: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我是新注册的,请自己看资料了再说;有人问我是否汤老师的家属,也请你相信,我是汤的学生!还是个成绩不好的学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0 , Processed in 0.06723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