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假如~

[投诉曝光] 谈谈武穴人民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6 13: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年前,去人民医院换药,主要是清洗下伤口,开点消炎药,由于本人非常着急怕留疤痕,跟医生说“尽管开好药,只要不留疤痕什么都行……”,医生可能看出了我的心情,说“这个……要先意思一下”,我不懂,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旁边堂弟听出来了,他说没事,帮他弄好没问题的,说完塞给500元。后面的事真的很舒服,我一下像成医生的亲戚。

就这样一个皮肤擦伤的小问题,就能有这样的规则,这家医院真的完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3: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楚郎中 发表于 2013-8-23 21:43
我妈车祸股骨颈骨折,皮肤都没破,花3万多做手术,出院不久里面一包脓,武汉教授说是手术感染(消毒不严 ...

一部控诉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5: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重要医德更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6: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民医院癌症误诊的可能性大吗,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6:3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的心 发表于 2013-8-26 16:17  武穴人民医院癌症误诊的可能性大吗,纠结

癌症误判为没癌症,还是没癌症误判为癌症,应该是两个问题吧,依我的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7: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武穴,我拿什么爱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9: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一帮畜生只是穿着貌似白衣天使的衣服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14: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想到人民医院心里就有疙瘩,我有家人前几年在那住院,其他的我不多说了 只说其中一点 人民医院的住院费比武汉同等医院病房的住院费平均每天多一百   不信的自己可以去据了解调查 哎 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15: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小孩的健康鼓掌!医改最先应改的是从医者的良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16: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年我的侄儿也是发烧在人民医院住院办个月都还没查出病因,后来还是找熟人催他们负责人才找到病症。一个发烧在人民医院前后住了差不多一个月,花了1万多块的银子啊。好黑的,就像楼主所说一样。真心希望卫生局有所作为,坚决打掉医院里的打酱油庸医。太多的混饭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1 , Processed in 0.04112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