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强烈建议武穴论坛封杀一二网友的IP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3: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8 13:52
我就问你三个问题,一,你说从来没有说日本日侵略中国是对的,那我问你,你的那么长篇幅文字,有一个说日本 ...

为什么人类总喜欢用暴行来惩罚人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3: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3:43
什么叫人文?
人文就是没有人的蚊子。
人是见不到血,就不痛。

冰城,其实你可以挤出很多时间看山玩水的.....书有时候会像“牛鼻”一样,把人牵着走不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3: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8 13:52
我就问你三个问题,一,你说从来没有说日本日侵略中国是对的,那我问你,你的那么长篇幅文字,有一个说日本 ...


我从没有帮日本说话。望龙兄,深刻理解我文章的含义。佛学里说,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一个民族的境界有多高,思想才能走多远。
抗战是文化,不抗战,他也是文化。
攻城没有攻心强悍。
文化与思想是民族的至高点。
侵略,只是一种形式。

点评

老婆让人日是文化,老婆不让人日也是文化。冰城,你要的是哪一种文化?  发表于 2013-8-18 14: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3:5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老茅的粉丝?我记得我在茅于轼的微博跟贴中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当你在遣责毛是个老人政治时,自己也是一个和你批判的人一样的年龄来说教,不可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3:5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和茅的思想是一模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3: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中场休息个把小时,我要睡觉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4:0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人说他是汪三公子,是真的吗?冰城,我这是真不知道,跟你打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4: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8 13:59
我觉得你和茅的思想是一模一样。

我不认识茅,我只认识毛。有空我们谈谈文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4: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8 13:54
冰城,其实你可以挤出很多时间看山玩水的.....书有时候会像“牛鼻”一样,把人牵着走不动......

论智慧,牛不如人。论忠诚,人不如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4:0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你不是说博爱吗?人性吗?你在和三声问题上就不能人性点?就不能博爱点?为什么就不能宽容,容忍的思想,用你的知识去说服他,去同化他?干嘛干净杀绝?这和你所提倡的思想不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58 , Processed in 0.0416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