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街谈巷议] 三骂武穴电视新闻媒体 你们都在干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2 09: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9 17:02
摊起来没得比事!人家《新闻联播》也是对着稿子念,连续的高温天气不干旱才怪,夏天用电高峰,古多空调用起 ...

奴性,中国人太多像你这样的奴性太重,在你眼里什么不合民生的事情都是正常的。别提修路,人人都知道,这些路,过几年就要重新来一次,试问武穴城区有几条路是好的?武穴各乡镇又有几条路是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7: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必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21: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  的 了 几年  才修  那 不是  好 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21: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对官员富商是VIP尊享列队伺候三网合一,
下:对平民百姓是呼不通叫不应老娘不在服务区。
横批:飞行模式

一针见血

点评

上联 :月经是子宫寂寞的眼泪 ; 下联 :勃起是阴茎不屈的抗争 ; 横批 :射会和谐!  发表于 2013-8-29 13: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6: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民主的社会应该是赞美声和谩骂声此起彼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18: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19: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看了一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02: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也是天天不是那个领导来检查就是,市领导去哪里给别人慰问金,看的很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7 09: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顶起此帖。。

不为别的,为武穴电视媒体的务实转变赞一个,为节目策划和外景美女主持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6 , Processed in 0.03974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