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街谈巷议] 市政府对火车站升级非常重视,如何争取升级,请网友们支支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9 23:3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有蕲春南有九江,离我们不过50公里,错失了中转站的地位抱憾终身,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苦练内功,引凤筑巢不如筑巢引凤,当务之急就是要发展经济,开发和利用好旅游资源,壮大工业,提升农业,整合开发旅游业,把自己修炼成大家闺秀还怕找不到如意郎君吗?到时全国各地人民蜂拥而至,自然就增加了客流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3:5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若离 发表于 2013-8-7 12:14
武穴火车站定址,招标和在建的那个时候的市长,市委书记是谁呀?

是陈轴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6: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的还是不令人信服。因为车次少,很多武穴人选择在九江、麻城和武汉去坐火车了,这样客流量就少了啊!都说要低碳环保,实际却是越来越不低碳环保。如果火车站不能升级改造,为什么不增加到九江、到麻城的短程火车呢?这样的交通部是不可以有的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6: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市政府回复了我的信,阿弥陀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4: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动员干部坐火车去黄州搞来回!一年每人必须坐十次,自己不坐就发动亲戚坐!这样50万的客流量是是很容易就达到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4: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没有高铁,没有动车。火车站搞个三级站,交通是真的很落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6: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武汉铁路局的武穴老乡帮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0: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搞批发市场能带来人流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7: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若离 发表于 2013-8-7 12:14
武穴火车站定址,招标和在建的那个时候的市长,市委书记是谁呀?

市委书记应该是吕文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3: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就是说,你还小,现在只有10岁就想找女伢结婚。等21岁了就能到法定年龄才能结婚  做那个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4 , Processed in 0.05452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