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泸州老窖

[武穴资讯] 坚决抵制“六月六,吃狗肉”这一恶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5 20: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鹅肝是怎么整出来的啵?
漫长的过程,
更不人道吧。
为什么不去法国大使馆去抗议呢。
亲爱的动物主义保护者。
人家吃固守的文化,
我们就是下贱,
太看不起自己的同胞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21: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反对吃狗肉?你考虑过猪和牛以及其他动物的感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21: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2-7-23 21:40
万物均是平等,凭什么可以吃猪肉、牛肉、羊肉而不能吃狗肉?吃素的人出来讲这些我理解,吃荤的人说这些我觉 ...

就是,别人想怎么吃我们管不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21: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抵制“六月六,吃狗肉”这一恶俗!

一个人如果良心未泯,人性尚存,他就不会认同虐杀动物的行为,但他又不能成为素食主义者。于是退而求其次,我们还是继续吃动物的肉,但是要保证它们的福利,更不能虐杀它们,对于特殊的动物如猫狗,我们连肉也不能吃。说是虚伪也好,自私也罢,反正人就是这样,只要心存善意并且肯为之付出努力,就有进步的希望,或许有一天,人类真的成为素食动物也说不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21: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这纯粹就是一找骂贴知道不?
看看自己一开口说的话,‘一个人如果良心未泯,人性尚存’不知道要骂到多少人啊?其实你这样说甚至连自己都骂了,好好想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4: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说一句 狗肉不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6: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狗肉炒面还是不错的,要看厨师手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6: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7-5 21:51
LZ,你这纯粹就是一找骂贴知道不?
看看自己一开口说的话,‘一个人如果良心未泯,人性尚存’不知道要骂到 ...

    就楼主开篇给吃狗肉人之定性“,‘一个人如果良心未泯,人性尚存”,龙行天下就事论事的批判说得到位,但是,我以为,这“错误”是小节,坚决抵制“六月六,吃狗肉”这声呐喊却是振聋发聩的!自从人类将狼驯化到狗,走过了几万年,一直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
    望贪婪的“人类”面对贪念,能有所反思、收敛和节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6: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7-6 16:28
就楼主开篇给吃狗肉人之定性“,‘一个人如果良心未泯,人性尚存”,龙行天下就事论事的批判说得到位 ...

两点
一,可以呼吁也可以抵制,但没必要上升到这样的高度,试问,自己曾经没有吃狗肉吗?自己的长辈没有吃狗肉吗?如果有吃,那么也是没有良心,没有人性了吗?
二,如果说尊重一切生命,善待一切生命,那么就应该一视同仁,不应该有所选择。
被人类驯化的动物有很多,都是人类的伙伴,为何就只是狗被你们善待?
其实我也不是反对你们抵制吃狗肉,我只是希望你们能说出个真正让人信服的理由,尤其不要用大帽子。否则给人的感觉总是有那么点虚伪。
象佛教徒那样彻底的拒绝肉食,在这方面俗人从心里是尊敬他们的,而不是嘲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7: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们这样说不好吗?
善待和尊重一切生命!倡导素食。
这样不会给人一种以厚此薄彼的感觉。

点评

纠正得好!  发表于 2013-7-6 19: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0:54 , Processed in 0.06108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