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坝上又现的士集体罢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6 15: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5-6 15:18
辛苦,谁不辛苦?
但是我不缺德,那些不要脸的开的士的缺德

他们抢劫你了吗?他们强行拉你坐车了吗?吃亏是福,以后不坐不就可以了吗?何必这样说呢你说是不。如果有人这样说你。你会是怎么样呢!你这样说别人只会说我们没有素质,没有道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5: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戒掉爱 发表于 2013-5-6 15:23
他们抢劫你了吗?他们强行拉你坐车了吗?吃亏是福,以后不坐不就可以了吗?何必这样说呢你说是不。如果有人 ...

你这话说得好霸道.
出租车本来就要出租的,拒载是不被允许的你不知道?还强拉什么的,我有钱我想坐就坐.
按照规则来,谁不把规则当回事,谁只要钱,缺德,干的是断子绝孙的事!
看你这么不爽,你是他们中的一分子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5: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我再说一句,我不缺德.
尽管我缺钱,可是我却不干缺德的事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5: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5-6 15:29
另外,我再说一句,我不缺德.
尽管我缺钱,可是我却不干缺德的事儿

我不是开的士的,现在也没有开车。你可以不坐,你要是有种,是个男人不要在这上面骂呀?唠叨上面滴,去坝上当着的士司机的面,把你那话说出来,你才爷们。才让人佩服。我也被黑过,但是没有你这么消极。骂别人断子绝孙。这话是个男人说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6: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戒掉爱 发表于 2013-5-6 15:33
我不是开的士的,现在也没有开车。你可以不坐,你要是有种,是个男人不要在这上面骂呀?唠叨上面滴,去坝 ...

在论坛这么公开的地方公开说出来,还没种么?
我这不是消极,我这是积极,那些缺德的人该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23: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共产党的黑车,牛B就是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7 09: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士黑不黑,大家有目共睹!过个节过个年什么的,老百姓就是他们的菜。安个表不打,不给票是常事,嘴里呀呀不黑没法活!只可惜当年摩的三轮车被一刀切了,没人与其竟争,一头独大,店大欺客。
现在也学着中石油中石化叫苦叫亏,司马昭之心人尽皆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7 11: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李龙才律师 发表于 2013-5-7 09:36
武穴的士黑不黑,大家有目共睹!过个节过个年什么的,老百姓就是他们的菜。安个表不打,不给票是常事,嘴里 ...

管理部门更应该明确规定并把各种规定直接贴到出租车显眼的地方:
1.必须打表,必须给发票。
2.上车多少钱。
3.不打表不开发票乱要钱的明确规定怎么处罚。
4.举报电话、出租车司机上岗号码、出租车牌照号码也同样在顾客一上车就能看得到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7 12: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不要一味的抱怨的士价格太黑,应该抱怨油价太高,现在的油价比10年前翻了几倍,其实坐的士再怎么贵还是比开汽车(2.0以上排量)便宜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7 14: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TMD 的自己不是一样的黑,看看评论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4 , Processed in 0.04159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