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武穴资讯] 强烈鄙视9月8日上午永宁商场城管人员殴打卖菜老农事件~~ |
点评
那我想问你一句 正街电影院那些烧烤摊位为什么不管呢?仅仅是因为他们给了狗粮吗?所以那些狗才不咬他们?
你不咬说不知道啊~我相信是武穴人都知道正街哪里的路有多难走~~~
| ||
|
| |
|
| |
点评
我不是唐浩,
| |
点评
不要同情就想要你们骂吗
| |
点评
城管怎样才能算把工作做好?
|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2 12:30 , Processed in 0.05104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