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嗯嗯嗯

[武穴资讯] 刚去工地量广告尺寸 发现居然还有年轻男孩子在工地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9 15: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嗯 发表于 2011-10-29 15:45
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15: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鄂东游子 发表于 2011-10-29 15:47

你好速度啊   休假了吗  好无聊啊    看了一天的动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15: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嗯 发表于 2011-10-29 15:47
你好速度啊   休假了吗  好无聊啊    看了一天的动画

.好聪明啊..周末嘛..当然要休息了..顺便说一下..您好有兴致...看动画片??海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15: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鄂东游子 发表于 2011-10-29 15:51
.好聪明啊..周末嘛..当然要休息了..顺便说一下..您好有兴致...看动画片??海贼??

原来你也喜欢海贼王?求认识 ~  我表示我每个星期等更新   我的银魂也看完了   刚在看胸毛转  笑死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16: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嗯 发表于 2011-10-29 15:52
原来你也喜欢海贼王?求认识 ~  我表示我每个星期等更新   我的银魂也看完了   刚在看胸毛转  笑死我了

额。。倒。。表示木有看过海贼。。只看火影和犬夜叉。。。但是我朋友中看海贼的人比较多。。所以。。

点评

没看过犬夜叉 看过几集火影 但是火影迷老是跑过来骂海贼王 我就没看了 可能是对火影没那么喜欢把  发表于 2011-10-29 16: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16: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鄂东游子 发表于 2011-10-29 16:01
额。。倒。。表示木有看过海贼。。只看火影和犬夜叉。。。但是我朋友中看海贼的人比较多。。所以。。{:2_ ...

搞不清楚  都是日本的动漫  中国人为了两个动漫 居然还骂的起来   我简直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16: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嗯 发表于 2011-10-29 16:11
搞不清楚  都是日本的动漫  中国人为了两个动漫 居然还骂的起来   我简直无语

o(︶︿︶)o 唉。。。算了。就当时看热闹吧。。中国这年头想不明白事的人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16: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鄂东游子 发表于 2011-10-29 16:15
o(︶︿︶)o 唉。。。算了。就当时看热闹吧。。中国这年头想不明白事的人太多了。。。

哈哈   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16: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嗯 发表于 2011-10-29 16:17
哈哈   有理!!!!!

谢谢。。。你现在人是在武穴还是在外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17: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鄂东游子 发表于 2011-10-29 16:38
谢谢。。。你现在人是在武穴还是在外地???

在武穴的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1 , Processed in 0.04281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