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石磊

[街谈巷议] 攒足钱准备收购武穴房地产商及其烂尾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9 21: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夏夜萤火虫 的帖子

谢谢你的表扬!说投资建议,不敢当。我有个朋友做风投的,当前房地产领域他绝对不碰。房地产高位阶段去投资,犹如火中取栗。至于房地产真的有什么机会,你可以考虑一线城市,这些城市有限购政策,一旦限购政策取消,房价会迅速上升,然后逐渐下跌。你能否抓住这个机会,看你自己的本事。另外,今年农产品期货你可以做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03: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LZ说的有部分很正确

至少关于融资   这方面   的确是如此.我工作的公司  有房地产和汽车4S店两部门
今年3月份的时候 ,公司资金面就紧张了
本来汽车销售本来就是一个资金的运做游戏,另外我们公司的汽车部门还肩负另一个责任,就是整体资产抵押给地产融资的,因为这个原因,原来公司汽车销售部门每年只要报本维持正常运转就可以。但今年国家金融的一些政策   明显是要收缩银根了,老板不得不要求汽车部门提高盈利,现在集团快把我们给逼疯了。

   关于武穴房子降不降这个事,做为在市区有房的人来说,很不希望武穴的房子降。但看国家主观的一些动作,至少武穴很多小 乱的房地产商会破产是不用质疑的,因为家里的关系,我知道一点武穴一些大老板里面的事,但不方便在这里多说,只能提醒各位老乡,买房多长眼,千万莫跟风。有需就买,有能力才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03: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老家有这么多“高人”  真是让我佩服,  特别是LZ  石磊。

呵呵,很多想法跟我出奇的相同,真希望能认识你这样的高人!
  自我介绍一下,本人鄙姓:周      武穴土生土长人,  现在在长沙一家公司任北京现代汽车4S市场经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4 16: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石磊 发表于 2011-4-22 12:56
我作一个简单预测,今年年底武穴应该有一些房地产商破产,出现一些烂尾楼!
    原因:
    第一, ...

有预见啊,以前国企改革把工人都变穷了,现在事业编也要改了(5年内),到时候学校和医院都变私人了,我看武穴还有多少有钱人。事业单位快点改制吧,养老1体化,殊源同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20: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浪淘沙,总要有留在沙滩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7 17: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后,大家的语言有没有实现呢?有没得到啥印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 12: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是武穴的房价一路飙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08: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1-4-26 19:16
关注的人多了,看来帖沉不了了

首先申明我对事不对人,如果我说话令楼主感到纠结,只能说你神精太脆弱了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18: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白猫还是黑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21: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所谓”乱拳打死老教师“,此贴三年后再回头看,HLX直接KO所谓的专家石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4 , Processed in 0.04639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