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已受理】连汽车票都管理不了的政府,如何谈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6 23: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的时候武穴到东莞要450,把我黑一跳,黑一个挫罗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6 23: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边缘人 发表于 2014-7-3 20:01
俺退休了计划买头驴,上武穴骑驴拉风吧

小心交警拉走你的毛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6 23:5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官方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07: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官老爷跟个团鱼似的,敢回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07: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省就武穴宏森的汽车票最贵!!!!!!!!!应该要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08:5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09: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们谁带小孩子去坐车,拍视频发到网上,估计洪森就火了,交管局也沾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09: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你们谁拍好视频,我发到天涯上,让洪森跟交管局火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0: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到武汉的服务态度太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0: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已受理了吗?坐等官方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0 , Processed in 0.07051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