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武穴资讯] 投票贴,你赞成横岗山改名匡山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0 17:4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钱不要脸的贱逼一双贼牙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17:4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0 17:39
嗯莫对号入座了哈

说得就是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17: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跟你扯了,要到泰平洋家吃狗肉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17:4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0 17:32
嗯被撞了往城管身上赖,要脸摆?个二八逼,不是我说话难听,嗯出门被撞残撞死都不管城管的事!个猪脑袋, ...

狗,怎么又咬起水灵来,真是疯狗了,见人就咬呀,这条疯狗只有打死算了,省得伤到更多的无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17:4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灵,杀人不过头点地,出了气就行,我们撤,让这条狗在这乱叫,叫一声是哈巴狗,叫两声是落水狗,叫三声就是疯狗!大家数数,看这狗下面叫了几声,属于什么类型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17:5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6-20 17:45
狗,怎么又咬起水灵来,真是疯狗了,见人就咬呀,这条疯狗只有打死算了,省得伤到更多的无辜

勒个贱逼谷歌会遮逼滴不说嘿几句嘿表得自嘎有几贱!嗯个狗东则等哈出门莫又撞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17:5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挨撞的疯狗还晓得为自嘎找台阶下,难得难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19: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扒皮,请原谅我在你帖中玩了一点小插曲,俺也是忍无可忍。大家不要冷场,继续尽兴摆理说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19: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6-20 19:37
扒皮,请原谅我在你帖中玩了一点小插曲,俺也是忍无可忍。大家不要冷场,继续尽兴摆理说事哈!

我已换山打老虎去了,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20: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8 , Processed in 0.0389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