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忘情飚飞

[街谈巷议] 高考女考生迟到25分钟被拒,家长集体求情未果,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9 14: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线不能碰。如果没有这个底线,那谁都想干嘛就干嘛,不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5:0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9 14:53
你们都默守成规了,还有谁会提出来要改!!!

多数认为合理就要执行,多数认为不合理就要修改。满足小部分人要求,对大部分人来说合理吗?人性吗?就是文明的体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5:0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9 14:59
表达民意对制度认为不人性化就是肮脏?

何来肮脏一说?
制度的修改与否应该也是在讨论中决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5: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规则不可能做到100%人满意。100个人中有1-2个反对,完全可以忽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5: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9 15:00
多数认为合理就要执行,多数认为不合理就要修改。满足小部分人要求,对大部分人来说合理吗?人性吗?就是 ...

我所知道的是考场外家长在集体求情,只有你们这些旁观者在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5: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9 15:03
我所知道的是考场外家长在集体求情,只有你们这些旁观者在反对

集体求情总人性化体现,我理解。
但这也不是大多数考生家长。
再说,如果因此放行,造成了大面积作弊出现,这些家长能承担如此之重吗?你相信他们会因此人性化体现,愿意坦然接受因作弊出现的不公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5: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9 15:13
集体求情总人性化体现,我理解。
但这也不是大多数考生家长。
再说,如果因此放行,造成了大面积作弊出 ...

我也不知详情,用的平板没看那条新闻,也不知网评又是什么,但我相信这一条今后肯定会改得更合理更人性化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5: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9 15:03
我所知道的是考场外家长在集体求情,只有你们这些旁观者在反对

旁观者更公道,旁观者没有利害关系更公正,反对进去得不到好处,支持进去也没坏处。
我们只是支持公平原则,支持遵守制度的重要性,如果旁观者都认为这制度,这准则不公平,那就不正常了,那这制度真要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5:2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9 15:19
我也不知详情,用的平板没看那条新闻,也不知网评又是什么,但我相信这一条今后肯定会改得更合理更人性化 ...

修改高考制度是肯定的,我上次在电台听到过,好像将来高考也像美国,一年可以考四次,而不是一年一次。
但是高考现场制度我相信不会有多大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5:3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这个贴为论坛贡献不少流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5 , Processed in 0.03884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