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城市建设] 【已回复】武穴城管执法大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 19: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6-2 18:37
联合国说,要建设“包容性城市”。

椰树哈昼盖一哈昼的楼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9: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6-2 19:45
椰树哈昼盖一哈昼的楼累吗?

要我笑三下才可以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9: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2 19:52
要我笑三下才可以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20: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见鬼,刚才卖出一件冬装出去了,不会是坛里的那位好心人在暗暗支持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21: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 20:50
见鬼,刚才卖出一件冬装出去了,不会是坛里的那位好心人在暗暗支持我吧

特么的,谁叫你把冬装打折打得这么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21: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6-2 21:10
特么的,谁叫你把冬装打折打得这么狠!

没有啊,我还是下架了的,人家早已收藏了还问怎么衣衣不见了呢。如果是坛里朋友买的就直说,我退利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21: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 21:14
没有啊,我还是下架了的,人家早已收藏了还问怎么衣衣不见了呢。如果是坛里朋友买的就直说,我退利她~

看一下收货地址不就晓得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21: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6-2 21:16
看一下收货地址不就晓得了么。

你买你也不是在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21: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 21:17
你买你也不是在武穴

那你暗暗留意一下论坛里那个人是在你这个买家的这个城市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22: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6-2 21:36
那你暗暗留意一下论坛里那个人是在你这个买家的这个城市里。

如果是黄丫丫买的我外送一朵玫瑰花给她,某人没意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57 , Processed in 0.04510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