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仲@后壮

[风土人情] 我的父老乡亲,大家端午怎么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0 22: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5-30 20:15
在温州端午节年年看划龙舟,在家都不知道去哪儿玩

叹惜温州人精神层面的匮乏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30 22:25
再水的贴子,某人一磕就是原创或精品

不过也是难说哦,因为这里有某人在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30 20:17
29号开始,温州中华龙舟赛已经开始了。这几天天不争气呀。

这几天天不争气哦。。。。我相亲群的活动也只能取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5-30 22:25
热烈欢迎忘情飚飞同学回家乡检查和指导工作!

谈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5-30 22:25
热烈欢迎忘情飚飞同学回家乡检查和指导工作!

放炮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30 20:22
你也说得太小气了,温州基本上达到了一个垸都有一条男船一条女船了。

那又长又尖的龙船不比赛的时候,干嘛呢?岂不是一废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30 22:18
唉,该来的不来~

好象该来的人也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0 22: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嘎盖个精华章。
C_54.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0 22: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30 22:28
那又长又尖的龙船不比赛的时候,干嘛呢?岂不是一废物?

平时不用是要供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面的哈不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6 , Processed in 0.04616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