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今日说法】是这样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7 22:5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5-7 22:44
黄小姐你觉得这样正常吗?


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百花齐放,这比较正常!如果论坛大家都一个鼻孔出气,都人云亦云,那也没啥意思啊!就像一部电视剧,有人演正面角色,那反面角色也得有人扮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2: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5-7 22:37
红尘坛友,你不觉得在当今这个怨气深重的时代,论坛更多数时候是在为弱势群体提供代言吗?如果稍有不慎为 ...

黄小姐,这年头说句客观公道的话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2: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5-7 22:24
飞哥不是那样人,估计飞哥不但不下跪不抄家,说不定当上了某市一把手!

接着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2:5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7 22:53
黄小姐,这年头说句客观公道的话难啊!


呵呵,谁叫你老是去客串大众不喜欢的角色呢?如果你也投其所好,如果你象小苏同志一样一直为老百姓呐喊,包正你特受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3:0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5-7 22:37
红尘坛友,你不觉得在当今这个怨气深重的时代,论坛更多数时候是在为弱势群体提供代言吗?如果稍有不慎为 ...

他想代言也没关系,问题是他总是失得其反,肓目的反对,当人家用证据戳穿他的谎言时,他就顾左右而言它了,就说别人是文革余毒。
这样的业务水平和政治素质,也难怪政府和体制不要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3: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5-7 22:58
呵呵,谁叫你老是去客串大众不喜欢的角色呢?如果你也投其所好,如果你象小苏同志一样一直为老百姓呐喊 ...

黄小姐,大家都不喜欢什么样的角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3:0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7 23:01
他想代言也没关系,问题是他总是失得其反,肓目的反对,当人家用证据戳穿他的谎言时,他就顾左右而言它了 ...

你这第二段说的也比较失水准哦!俗话说说人不要揭短,人一生中那能事事都心随人愿呢?关羽那么厉害不也走了回麦城嘛!你的一生就没啥别的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3: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7 23:01
他想代言也没关系,问题是他总是失得其反,肓目的反对,当人家用证据戳穿他的谎言时,他就顾左右而言它了 ...


辩论的胜利就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别人无话可说就说明你胜利和凯旋了啊!那就说明你棋高一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3: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5-7 23:08
你这第二段说的也比较失水准哦!俗话说说人不要揭短,人一生中那能事事都心随人愿呢?关羽那么厉害不也走 ...

关羽只走一次麦城,可有些人愿意总走麦城,那么这就是问题了,得帮人家点出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3: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5-7 23:12
辩论的胜利就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别人无话可说就说明你胜利和凯旋了啊!那就说明你棋高一着。

对于罔顾事实的人不说也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4 , Processed in 0.03889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