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五四特刊】反对无中生有的评判家乡官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7 01: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5-7 01:29
看来多学一点知识是必要的。
这里就存在一处你认识的不足。大众想象与某人意淫。(你这个意淫叫你百度, ...

问一下:大众想象能形成文字公开在一个公开的平台上么?并且可能是造谣生事。。。。【这个词有点不准确哈!我之所以不断在造谣生事和意淫间转换,因为实在是说他造谣生事吧,通过他后面跟帖的说明,好像又没有那种主观的意思,说仅仅是意淫吧,这语言的结果却又与造谣生事造成的伤害极其的接近。。。】
望三声站在我的角度【暂定】想一个其他更妥帖的名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05: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细看诸多贴子,实在不想掺和其中是非。
先申明一点,本人是干仕人!
不说某贴的原作者如何激动用词遗句,意图造成一个被纵容的贪官形象。但说后来回复者,许多意气用事,一一看来,小儿之态频生,与往日容容论道之势迥异。
作为旁观者,各人心性皆如洞火分明,再争实无益处!!
人皆有错,或鸡毛蒜皮,或违德违规,至于枉法,就该走法律程序,凭空嚣嚣,断人枉法同样是枉法行为。如果是道德范畴,就该以道德论事,如果是违党内规定,就以党内规则论事,为何一些人素喜凭空猜想癔测,侃来还头头是道?法律的事岂能靠癔测定夺?只因为人家犯错,大小是个官员,放之于当今的贪官横行形势下,便可众人一哄而上,骂之、踩之便是合法?干章盛除此事之外,是不是有犯法,我不知道,所以我不能下任何断语,只是想,诸君中多有通法者,侃起来一套套的,有意者何不去深入调查一下,以便向上举报?在此意气,惟显露各自瑕疵恙疾,毫无它益。
我从头至尾不见有人拿出法律条文、党规条目、道德规范,俺细翻十数页,字字句句学来,所获无多,多意气、扯蛋、狡辩,诸君可知,民心不惑,种种所为,观者皆了然于心?许多人如此之态,如同演戏砸了名头?一一表演想必也是心中真意,莫让人轻视了!!!
有理侃理,无理不认输也就罢了,默声而过岂不也是一个正道?
----不管言论观点如何,欣赏苏伟峰的为家乡执着之态,喜欢鹏程万里的憨实之言!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07: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4-5-7 05:50
细看诸多贴子,实在不想掺和其中是非。
先申明一点,本人是干仕人!
不说某贴的原作者如何激动用词遗句, ...

笼笼统统一锅煮,空洞乏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07: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央规定领导子女不能经商太片面了!侵犯了干部子女人权!

      中国的事好复杂,一切要从实际考虑!

      当官的工资被政府拖欠,老板拖欠民工的钱就更难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07: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5-7 07:20
中央规定领导子女不能经商太片面了!侵犯了干部子女人权!

      中国的事好复杂,一切要从实际考虑!

为什么有中国的领导子女不能从商?
这就有必要首先想想法律制定的背后潜伏着什么。一些人人可知、皆知的事,说出来就是“意淫”。
领导子女从商,正当商人做不到的,他们能做到,他的商品本来只值9亿,却能卖出63亿,如此等等,苏伟峰还认为中国领导子女经商是侵犯人权吗?
是不是可以这么说:“中国领导子女一但从商,就已经形成变相的受贿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07:3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7 01:01
原以为刺激一下,看能不能出来半个苏伟峰,或者一大堆的苏伟峰?结果,结果阿斗不光扶不起,刺激更是无用 ...

天啦!鹏版还想论坛冒出来一大坨“苏伟峰”?
放过我们其中一部分人吧!
你把苏伟峰奉为“真神”贡起来我不反对,
但是你却要刺激出那么一大坨苏伟峰出来我就表示无语了。
你家里贡的的关羽,别人家里贡的是观音、耶稣、、或者什么都没贡,难道你要让其他人都跟你一样贡关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07: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4-5-7 05:50
细看诸多贴子,实在不想掺和其中是非。
先申明一点,本人是干仕人!
不说某贴的原作者如何激动用词遗句, ...


      葱葱老师,实际上以后的评论中,早已抛开干什么书记了,已经涉及到另一个更大的,更有意义的男子汉话题了——国家的治理。
    我和你从这个帖子里看到的,完全不一样,而是占大多数的“奴颜媚骨”。是骨缝里的,是潜意识的自然流露。
    至于你说的犯法的凭空猜想。其实,所有犯疑案例中,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以上的,首先是来自于凭空猜,比如对嫌疑人的认定,比如案件的侦破,(确定破案思路),外国庭审现场的“现场模拟,这些都是臆造,基本上没一个案例中,完全排除臆想的成份。所以,我们不能一味的指责。并且,当事人反复声明了,穷追猛打,不饶人的,恰恰是表面上看起来维护的一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07:4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7 01:01
原以为刺激一下,看能不能出来半个苏伟峰,或者一大堆的苏伟峰?结果,结果阿斗不光扶不起,刺激更是无用 ...

哎!还有你真不该用这种低级的激将法,
记得文坛里面有不少人也是这种语气,
别人一批评她文章写的不好就是:有本事你写一篇出来亮亮?
我勒个擦!难道鹏版脑子也跟她们一样被“墨水”给淹没的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我们没有写精华贴的本事,不代表我们不能鉴别精华贴!
我们不能写出好文章,不代表我们不懂得阅读好文章,
我们没本事”,不代表我们不懂得去鉴别谁是真本事谁是假功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08: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7 07:03
笼笼统统一锅煮,空洞乏味!


     葱葱老师你第七行的前十四个字
     说的也是本来——就是人无完人吧。
     可是我们不能把有错,因小,或违德违规当成自然正常呀,并且这里后来一大部分人反过来却是夸赞的意思,你不觉得太不正常了吗?你说,遇到这种情况,对一个路见的,有些社会责任心的,会不会说上两句?正是这说的几句,被你指责。
    我们这个社会,抱怨最多的是贪官污吏。这里没有贪官污吏。可是多数人一边指责,一边维护却不自知。不可否定官员的贪污手段更加的隐避,国家政策那是通过全国性调查之后,才推行出来的。你回过头去看看,却有好多人视政策法规不顾,只为——
    冥冥之中,扒高官的大腿,结巴高官。显示出一副彻头彻尾的奴才相。
    这个可能没有一个人承认,但谁都能看出,这就是“奴骨”,长在骨髓里了,隐匿不了。
    他的表现并不见得就是想巴结提到的人,但是的确能反映出时时处处都有巴结心理和奴才的本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08: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刘大妈的一句名言,给这个仇官帖做个总结吧

做女人难,做一个名女人更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4 , Processed in 0.04524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