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风土人情] 武穴市区唯一的一棵挡道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8 23: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18 23:11
理是这理!大连这边中山路深半夜是“彪车党”天下!

我的个妈呀!晚上带我的相亲队伍去老天缘吃饭,快40个人,吃完饭,多余400多,又去唱歌。。。再来上网,居然歪脖子树帖打起了口水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3: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大开发商现在从农村移大树之风基本控制下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3: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一棵树

       头顶一个天   
  脚踏一方土
  风雨中你昂起头
  冰雪压不服
  好大一棵树
  任你狂风呼
  绿叶中留下多少故事
  有乐也有苦
  欢乐你不笑
  痛苦你不哭
  撒给大地多少绿荫
  那是爱的音符
  风是你的歌
  云是你脚步
  无论白天和黑夜
  都为人类造福
  好大一棵树
  绿色的祝福
  你的胸怀在蓝天
  深情藏沃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3:2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鹏版此帖重点是在谈树的话,我的观点是砍伐了挺可惜的,毕竟武穴市正在创省级园林城市,实在不行,可以考虑移植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3: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18T15-31-36.980Z.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3: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18 23:27
我的个妈呀!晚上带我的相亲队伍去老天缘吃饭,快40个人,吃完饭,多余400多,又去唱歌。。。再来上网,居 ...

这不是口水战!而是解放思想的战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3:3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8 23:19
所有赞成这事的人,有多少是为了真正尊重这棵树生命而发的?又有多少人是因为形式和跟风的?试问如果这棵树 ...


你提这问题已先入为主了.如果你家先树后,我认合提得理!如果你家后树先,我说活该!知道树在你家门口,你还这样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3: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棵树在永宁大道刷黑时好像讨论过,当时已有定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3: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4-18 23:39
这棵树在永宁大道刷黑时好像讨论过,当时已有定论

不要明天再找个话题——龙潭公园的墙拆还是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8 23: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8 22:45
尊重生命,尊重生态,不是靠你哄我,我哄你就可以行的。
我也不想让我看到那么多说着好听的话时,而我的心 ...

这棵树到底对行人的安全到底怎么样,去问一问经常经过哪里的居民,我以为比我们闭门来争论要有力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6 , Processed in 0.04717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