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巨康武穴伢跳楼的事情,我说哈自噶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2 23: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4-4-12 19:58
刚才电话饶父,其人状态不佳,不便打扰,说了10来分钟。大致情况如下:
1、厂房只肯赔款20万,明天继续谈判 ...

这事得武穴政府出面施加压力就好办,要么武穴温州商会组织下闹一闹,引起温州那边轰动才有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3: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4-4-12 19:58
刚才电话饶父,其人状态不佳,不便打扰,说了10来分钟。大致情况如下:
1、厂房只肯赔款20万,明天继续谈判 ...

去年附近个厂,浠水个女自己失恋跳楼,没死都赔了三四十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3: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个阳新的老乡在厂里不知道怎么死了,后面好多阳新老乡去闹,最后厂方赔了80万。这巨康老板真黑心,自己管理不善造成的,还不勇于承担起责任,想随便打发一下家属,一点公道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2: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程一帆 发表于 2014-4-12 23:48
还有个阳新的老乡在厂里不知道怎么死了,后面好多阳新老乡去闹,最后厂方赔了80万。这巨康老板真黑心,自己 ...



赔钱是一方面,讨回尊严和面子更要紧!

往大了说,就是维护权益!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障,还打么什工?

毕竟这么多武穴老乡在温州打工,代世今后么样混?这次是饶伢倒霉,下次说不定就轮到俺头上来了,莫说你自噶个人有多狠、多能、多幸运,不会被人欺负、想得开、不会跳楼。此事处理不好,直接关乎每个人的未来!

欺负咱人穷志短是不?

欺负俺武穴冇得人是不?看咱武穴人心不齐是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2: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知道,温州人历来重商轻文,即使现在稍好了点。稍微上了点年纪年纪的老板基本上都冇得么什文化,作坊起家,钻营蝇利,追求利益至上直至发财致富。这些可以理解甚至值得我们学习。

但是,这些“犹太人”通过辛苦奋斗有了钱后非常容易自大,为富不仁,目空一切,包括他人的尊严和生命!他们只尊崇成功者,不同情弱者,没有恻隐之心,极其藐视打工的外地人,尽管给他创造财富的都是这些人!

死个把人,出点钱息事宁人罢了,只要事情莫闹大了,赔点钱对他们来说冇得么什大问题!如果要说有问题的话,讲那就是赔钱多少的问题!钱赔的多了也心痛,这些出生穷苦的土豪有时候比我们更吝啬!

在我看来,赔钱多少取决于这件事情在其心中的分量轻重、家属闹的程度和社会影响大小!能少给他们绝不多出!能赖则赖、能隐则隐是这些人的习惯和性格!

很多事儿他们都是看人说话,稍微强硬点的也怕,特别是心虚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3: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自强自立,群策群力,建一个美丽富强的故乡,你才不会遭这份罪。

武穴人,争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0: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不好好读书就外出打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10: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8 , Processed in 0.05448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