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建言献策] 文明扫墓,刻不容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 12:3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1 12:26
既然论坛老大提到了俺的名字,俺也来报个道,以显礼貌与尊重。不过这几天我一直在琢磨个事儿,就是这龙行 ...

这几天都在琢磨我啊?不胜荣幸,难怪这几天总是心做跳,原来是有人想我啊!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2:4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 12:36
这几天都在琢磨我啊?不胜荣幸,难怪这几天总是心做跳,原来是有人想我啊!嘿嘿

那是我在感念您的大恩大德呢!午休时间到,俺要小憩片刻了,就不再奉陪您老了,祝您在论坛玩的开心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2:4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1 12:26
既然论坛老大提到了俺的名字,俺也来报个道,以显礼貌与尊重。不过这几天我一直在琢磨个事儿,就是这龙行 ...

果然 高华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2:4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4-1 12:41
果然 高华宽


又来一个转世的啊?本姑娘的确是要休息了,恕不奉陪,见谅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12: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1 12:08
龙哥有闲心木得,我等下到吹台山去摘野菜做粑吃,你去否?

刚刚吃了老娘做的野菜粑粑!

我个乡下伢跟南肿分享一下三月三吃菜粑哈!

丝芒根【武穴土话】泡水、吃野菜粑在各种细菌昌盛、感冒流行的三月,是一种非常好的预防手段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3: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爬山,累死我了,没空回帖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4: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1 11:03
我说烧香放炮罚款吧,你说我小题大做!
我说广药污染也罚款吧,你又说我管宽了。。。

呵呵,这是要搞鹏哥筋,鹏哥你那个非诚勿扰搞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15: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仔 发表于 2014-4-1 14:33
呵呵,这是要搞鹏哥筋,鹏哥你那个非诚勿扰搞得好

上一次泰兄说要加到相亲群来,我没有同意!估计是报复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5:2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明祭祖放炮是千百年来的传统,那些反对放炮支持禁鞭的有几个上坟的时候冒放过炮?清明一年就一到,所有上坟放炮造成的环境污染还抵不到华新水泥(不是针对华新,只是打个比方)一天的污染!打着环保的旗号嚼裸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 00:0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祖坟在大山里面,去祭祖的时候别说烧纸放炮了,连香都不敢点,全都是上人高的草,知道什么是引火烧身了吧!我算是见识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05 , Processed in 0.05453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