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在水之湄

[社情民意] (己回复)强征我家地,政府可同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1: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3-27 21:13
从这个帖子存在三天了仍无相关部门认领的情况来看,楼主还是作好两位老人家的思想工作吧。

我还是不胜感激啊。

帖子在,正义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1: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3-27 21:01
你们不是已经答应了的吗?难道他们就这样的急不可耐?

我们答应,如果是政府征地,就支持政府。

如果是村里征地,就要求他们给我们一小间门面,做小本生意,以此度日。

谁知他们什么法也没有,就叫刑满人员,在我家地里堆了砂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7 21: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1: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帮我把“求助“改为“呐喊”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7 21: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110试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1: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3-27 20:55
只能默默的和无声的帮LZ顶下,别无能力了。

你好!

真心感谢啊!

你知道怎么改标题吗?

我要改为“呐喊”

点评

不好意思,当我打开电脑,你的标题已经换了,不好意思  发表于 2014-3-28 0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7 21: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可能有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1: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3-27 20:48
希望相关领导能够重视,理解普通老百姓的合理的生存诉求。

谢谢你的热心顶帖。


我现在真是晕了!


我以为在平度事件未平的情况下,他们不敢乱来,谁知他们还是叫两个满人员乱来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1: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洲 发表于 2014-3-25 14:09
平度事件还没完呢。

这可怎么办哪!

他们已经强行把我家的地埋葬了啊!

我以为他不敢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1: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3-25 16:31
城市发展需要空间,需要用地,中国现在正在探索城镇化建设,以后农田都是集中机械化种植、住房也是集中开发 ...

这可怎么办哪!

他们已经强行把我家的地埋葬了啊!

我以为他不敢呢!

你能帮我把“求助”改为“呐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5 , Processed in 0.04848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