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再发下:既然有人提到武穴瑞昌,我也来比一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8 20: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2-18 20:36
我到认为这话应该这样说才对,‘一个连鞭炮都不准燃的民族,是不配拥有民主和自由的’!

有高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20:37
那么,我们时常在电影电视里看到西方人送葬,他们穿清一色的黑衣,带着墨镜,手持黑伞,庄重寂静。这难 ...

对生死理解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20:37
那么,我们时常在电影电视里看到西方人送葬,他们穿清一色的黑衣,带着墨镜,手持黑伞,庄重寂静。这难 ...

难道你觉得只有穿清一色的黑衣,带着墨镜,手持黑伞,才是有意思的吗?
这是各个民族的风俗习惯而已,不要把他们的在某个事情上的风俗习惯套在我们的头上好吗?我们有我们的风俗!
西方也有狂欢节,也有疯狂的活动和节日,如果他们的这些活动和节日是中国的风俗习惯,你是不是又说这有多不文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4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20:39
同乐与独乐是有区别的!
独乐属自私。同乐属共享!性质差别太大了,简直不可同日而语。

什么是同乐,什么是独居,哪个是在太空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20:44
思想家认识是有局限,关键看我们怎么去理解。
处在头脑发热期间的讨论,认识一件事物通常是片面的。而我 ...

我来大连多少年了?我一直在思考大连不禁鞭的事!我早就准备写篇帖子开导你这样井底之蛙!

        现在还扯禁鞭,你也太不文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一贯以反对自由民主的为己任的三声,竟然非常认同这样的说法,实出我的意外!
试想,连燃放鞭炮就不准的民族,还有何资格谈民主和自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8 , Processed in 0.0425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