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机器猫

[街谈巷议] 全家在上海奋斗了五年有余,才有了这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8 18: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周鸿祎不靠东亚病夫吃饭!!{: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8: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了,夫妻加父母,上百岁了,不过也算不错,毕竟是尽心尽力,不瞎搞,这样的再差也赞成.为楼主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23: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高鸟 发表于 2014-1-8 00:02
楼主你的房奴期是多长呢,怎么不告诉大家?开始我以为你房子钱是付清的,如果象你这样估计很多人都可以买, ...

发了感觉有些不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23: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4-1-7 15:29
武穴过年的时候,街道到处都是好车,看来外面混得开老乡大堆的哟。

哈哈,我到没在武穴看到什么好车,看到多的是些什么破车。呵呵

点评

现在人以车为荣,不管有钱没钱买了就是面子。  发表于 2014-1-8 23: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00: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Z做法,正因为有高调做事的人,武穴论坛才这么活跃啊,是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08: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辉煌五金工具 发表于 2014-1-8 15:16
你在温州哪里?过年回家吗?我也在温州

不在温州哦,论坛上不是有一个温州武穴商会么?感觉报名买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10: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大家要过什么样的生活了,多少人为了房贷拼命加班,压缩生活成本,牺牲健康代价过大,现在阶段工薪阶层不适合大城市买高价房了,当前应关注生活质量,保重健康的身体大于一切,再就是投资孩子教育。

我04年三流大学毕业一直在深圳,举债6W穷得叮当响,但一直工薪的我04年开始就深圳到处看房,08年买一套,13年买一套,必须借钱买房脱贫,现在还是注重家庭生活品质和孩子教育,房子不敢再买了,过30岁就需要开始养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21: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要干嘛?教育老乡吗?
那应该告诉老乡,你从事什么职业,很多人迷茫就在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2: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11年首付30万,房价一万多点,要么在松江区域,或者再偏点,奉贤和金山区域(不太像,太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6: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 等武穴发展成大城市 我们的后代就不用出去飘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40 , Processed in 0.05979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