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手牵水

[街谈巷议] 乡下做屋不如武穴买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8 14: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按以前,我也这么想。

搁现在,我不这么想了,估计以后还会这么想。

哈哈,有点拗口吧。

村里人大都在乡下盖了3层连3楼。
武穴也买了商品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22: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hj520hj 发表于 2014-1-17 15:20
全能保险箱,京东,亚马逊不是都有么,还要去街上买,你油盐酱醋这些几块钱的东西,贵不了多少,你京东亚 ...

大件的东西可以参照网上的价格跟他还价啊,如果能跟网上一样价格当然在街上店里买啊,我自己买永发的就是这样按网上价格在永发专卖店的买的。油盐酱醋之类的可以看家里用的差不多的时候,提前在网上下订单啊,怎么就几块钱的东西,光食用油类,金龙鱼玉米油一桶就比中百或新春便宜20几块,还有福临门玉米油,还有鲁花花生油,均至少便宜20几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09: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枪手真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3: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个人的偏好,无法比较好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9: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这高,还买,不准备过日子了啊。租房子住不好吗?一年要不了几千块钱,位置还可以就近上班或上学选择。把钱投资到其他地方去吧,武穴房子真不值现在的价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20: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4 13:33
中国的城镇化势不可挡!年轻人为了将来的生活更好还是要在街上买房的,只听说乡下人得街上买房,哪听到街上 ...

飞哥威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1: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乡下不好,是乡农意识不好!都像欧美那样的小乡村,谁不想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4: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晴云 发表于 2014-1-18 22:53
大件的东西可以参照网上的价格跟他还价啊,如果能跟网上一样价格当然在街上店里买啊,我自己买永发的就是 ...

你是够厉害的咯,这样会不会有点累的,呵呵,你住在郊区,快递覆盖到你家那边去了》?京东的有自己的配送员,像亚马逊的物流,都是第三方的,碰到破损坏的比较麻烦,家里还要有人在家里收快递,你食用盐只几块钱啊,一般,油的话大桶的价格稍微高点,盐酱醋,就够不到免运费了吧,比中百或新春便宜20几块,你都扫过价格?厉害呢,看来你也是网购达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0 17: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搜索  武穴第一房产网   ,实时快递武穴房源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21: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hj520hj 发表于 2014-1-20 14:06
你是够厉害的咯,这样会不会有点累的,呵呵,你住在郊区,快递覆盖到你家那边去了》?京东的有自己的配送 ...

我是住在郊区,可我每天都得去实验小学接送小孩的,有时自己上门自提,有时寄到亲戚代收货,这不矛盾撒。还有亚马逊的物流虽然是第三方的,可是它的售后我看是最好的,不用担心。其实达到免运费很简单的,京东和国美在线全场满39元包邮,亚马逊和易迅全场满29元包邮,这个很容易凑单的,这四家还能货到付款用信用卡付款,简直太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04301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