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丛中飞花

[武穴资讯] 武穴市长江外滩移民政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8 11: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鹏哥
几贴并着一贴,辛苦了

就拿铜臭而言,我发觉我说漏了嘴,真不该以此说人,现在那个人不是为了钱,为钱天经地义,为钱光明正大,这点上就要大胆的要,说白了,就是补偿标准低了,对被拆迁户而言当然是标准越高越好,所谓其它的说法都是托词都是借口,如果赔你五百万,估计搬到农村也乐不拢嘴。

本人的本意是看到了三违建筑就讨厌,别说市区,特别那广大的农村,房子越建越高,越建越漂亮,但总体都是无规划的,乱的,本人看了就心痛,这也是政府不积极引导不作为的结果,倘若政府在五或者八年前对全市的村庄进行规划设计,今天的武穴的农村是何等壮观,但现实是就一个市区就这么难管,更莫要说农村了

最后本人支持你能多要一分是一分,反正现在不管是做什么都难,政府做点事也难,老百姓就更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1: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28 10:40
鹏版,想用河街破得没得改,放在二级市场都没得人要的预制板老房子按一比一换沿江大道的电梯框架观景洋 ...

说你意淫你不服!
说你法盲你不服!
我一再的叫你去看看2011年温家宝签订的590号拆迁法,你是故意没有空闲,还是刻意无视现成的法律法规,而甘愿不讲原则做一个为某一个强势团体摇旗呐喊的法盲?
河街港务局房子破成什么样了?你不调查不下去询问,你怎么知道港务局、搬运站房子是预制板结构?97年建造才14年房龄的框架结构,在你眼里就非要拆了,你是说这些都是豆腐渣工程呢?还是自己一味的无视现实而意淫?
在周边要一套同是框架结构,旧的也可以,按我们现在什么装修就怎么装修,是狮子大开口?
我眼红外地的拆迁?外地九江上海地铁工程拆迁赔付你知道是什么赔付的么?

多学一点知识再来论坛吼,可以不?逻辑不清、思维混乱还敢于做“自干五”,我怀疑你一个是因为经历短缺年幼无知,还有一个就是故意骇人视听为某种不法行为摇旗呐喊从而换取不可告人的利益。。。但愿我的猜测只是前者!
望飚飞哥好自为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2:0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28 11:56
说你意淫你不服!
说你法盲你不服!
我一再的叫你去看看2011年温家宝签订的590号拆迁法,你是故意没有空 ...

像你这种黑了心的人什么想法都想得出来!有本事起争取!没得本事也别心态不平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2: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28 11:46
回鹏哥
几贴并着一贴,辛苦了


我个人意愿,只是要求就近赔付,同样的框架结构,同样的装修,无所谓电梯房否?无所谓新房旧房,终归是差不多,算不算钉子户?算不算狮子大开口?
与我知道的九江、上海地区开发地铁工程相比,按人头一套赔付几套的相比,我们算不算为了武穴美丽的外滩做了无私的贡献?
咋到了飚飞哥哥的口里,这种要求就成了狮子大开口,就成为了想一夜暴富?
难道一个个因为反感政府无理的要求最后走上上访的道路,才是领导和飚飞哥哥想要的结果么?
难道把自己仅有的生身立命的最后的一套房子拆迁到市郊,还要自己贴付好几万的装修费才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好居民么?
一大群下岗的职工拿什么钱来装修?孩子上学怎么办?

用雄伟的建设美丽武穴江滩的口号把拆迁户捆绑起来,置实际的困难和白纸黑字的法律法规于不顾,把一切困难推向这些刚刚下岗的拆迁户们就是你们眼里的美丽江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2: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28 12:03
像你这种黑了心的人什么想法都想得出来!有本事起争取!没得本事也别心态不平衡!


我是黑了心!

你叫拆迁办的领导们把自己的房子拆迁了,按狮子大开口的赔付1:1拆迁到戴家市中心吧!

你把自己马上就要结婚用的新房1:1赔付到龙平新洲,新洲在不远的将来必然是身价百倍的高价旅游和娱乐休闲区,也算为脑子不灵的你也搞个一夜暴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2:4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算得!你都自己承认自己黑了心我讲再多的客观道理也没用!有本事自己长本事去争取,没得本事也别眼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2: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28 12:48
算得!你都自己承认自己黑了心我讲再多的客观道理也没用!有本事自己长本事去争取,没得本事也别眼红!

http://domestic.kankanews.com/c/2013-10-26/0043059710.s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2: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因婆婆未签拆迁协议,当老师的儿媳竟被调岗到项目拆迁部】接网友微博爆料:因婆婆未签拆迁协议,长沙天心区一小学老师谭某被区教育局通知调岗至项目拆迁部工作,直至其婆婆签订拆迁协议。本报记者多方核实得知该通知情况属实。目前,天心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下午已撤回该通知。http://t.cn/zRXhOl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4: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28 12:58
【只因婆婆未签拆迁协议,当老师的儿媳竟被调岗到项目拆迁部】接网友微博爆料:因婆婆未签拆迁协议,长沙天 ...

强烈支持外滩居民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坚决不向不公平待遇低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15: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10-28 14:04
强烈支持外滩居民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坚决不向不公平待遇低头!

谢谢笑傲江湖的支持!
飚飞哥哥因着你的正义支持,居然就此妄下结论把你也说成是拆迁户!
凭空假想臆断可见一斑!

中国的民主进程靠不了我党的自津,广大民众的觉醒和积极维护自身合理合法的利益,方是民主路上不可缺失的关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11 , Processed in 0.04609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