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热心的网友

[投诉曝光] 给四望镇委陈建新书记的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7 20:5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心的网友 发表于 2013-10-27 20:39
武穴论坛也不是恩屋里开地,别个曝光些问题有何不行?四望镇党委已经明确田老三的确是违纪违法了,我搞不 ...


和他扯么子呢?扯这些浪费口舌,就事论事就完了。款的和么子,一个想当书记,二个想当书记……。有什么思想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1:0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潮长潮落 发表于 2013-10-27 20:50
我就是要支持田老三继续当村支书怎么样,至少他当书记比你正直,南仲村父老乡亲有目共睹,老三大的方面是 ...……
       书记当然是要人做的,书记随便把钱望自家人腰包装怎么行,群众不服。只要做的好,做到si,也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7 21: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给四望镇委陈建新书记的建议

潮长潮落 发表于 2013-10-27 20:50
我就是要支持田老三继续当村支书怎么样,至少他当书记比你正直,南仲村父老乡亲有目共睹,老三大的方面是 ...

勒恩就慢慢支持,冒得人拦恩。到底为冒为南仲大队做实事老百姓心里清楚得很,恩现在就随口编几句瞎话是想说明么子?说别个想当书记别个就不告了吗?说田老三有所谓的“功劳”别个就不追究他违纪违法恶行了吗?我可以明确的告诉恩,恩越是想诡辩乱扯,别个就会一直追老不放,做事说话用点脑子,田老三的问题搞到现在这个地步镇里肯定会认真处理的,你现在说什么也不管用了,你能证明田老三没有违纪违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1: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心的网友 发表于 2013-10-27 21:06
勒恩就慢慢支持,冒得人拦恩。到底为冒为南仲大队做实事老百姓心里清楚得很,恩现在就随口编几句瞎话是想 ...

你也别神足了,你的阴谋不会得逞的,相信政府会公正处理,你敢我和打赌,让南仲村提前一年选支书,看是你么?做梦去吧,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1: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心的网友 发表于 2013-10-27 21:06
勒恩就慢慢支持,冒得人拦恩。到底为冒为南仲大队做实事老百姓心里清楚得很,恩现在就随口编几句瞎话是想 ...

心术不正的人,讨不到好下场的,迟早要遭报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1: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潮长潮落 发表于 2013-10-27 20:50
我就是要支持田老三继续当村支书怎么样,至少他当书记比你正直,南仲村父老乡亲有目共睹,老三大的方面是 ...

恩支持那个当书记与这个事情有毛线关系。老三如果能把书记做到si为止更好。但是做的事不能违纪违法,把钱往自己人腰包装,群众是不服,肯定是有人要告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7 22: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给四望镇委陈建新书记的建议

潮长潮落 发表于 2013-10-27 21:19
心术不正的人,讨不到好下场的,迟早要遭报应

款拉种话有意思吗?请不要把别个说的太过份了!讲求事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这绝对是件值得提倡的事。话款多了冒得意义,如果恩能证明田老三是清白的,那别个也拿他没有办法。没人能污蔑事实,希望恩能一直支持田老三。话不要款的太难听了,一个大队的人抬头不见低头见,要不是田老三自己平时做人差火别个不会抓着他的小辫不放,我个人对他也是很反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7 22:2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潮长潮落 发表于 2013-10-27 21:17
你也别神足了,你的阴谋不会得逞的,相信政府会公正处理,你敢我和打赌,让南仲村提前一年选支书,看是你 ...


我用不着跟你打赌,我可以肯定你赢了,妥子都明白南仲大队书记历来传统要南仲垸的人当的,所以恩完全不用和我过不去。这个事四望镇最终会给出一个让老百姓满意的处理结果,你我都干涉不了,我没什么阴谋,你要有信心当个好书记我会支持恩地,我就反感田老三而已。恩不要把话款的如此难听,显得自己相当冒得素质,是田老三自己套领骗取国家惠农救助金,老百姓不服气要告他,如果恩有意见就用证据帮田老三证明清楚,这样别人就奈何不了他,别人也会认为恩蛮狠的。其他冒得意思的话恩款再多也是白款,恩越是想阻拦别个,别个就搞的越起劲,不信恩就试试。奉劝恩一句,以后无事最好不要骂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2: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明是和阳光味道打的赌,怎么从哪钻出个热心的网友来接我贴?我早说了只有卑鄙的小人才用卑鄙的手段,果不出所料,一个人用多个号来搬弄是非了吧,其实田雪冬就也不知是罪了哪一个死对头,搞的对头人今天用这号在网上丢二句话,明天用那号又乱通一气,真是好笑,无聊,可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2: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心的网友 发表于 2013-10-27 22:28
我用不着跟你打赌,我可以肯定你赢了,妥子都明白南仲大队书记历来传统要南仲垸的人当的,所以恩完全不 ...

我没和你打赌呀,怎么说话搞得我摸不着头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1 , Processed in 0.03745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