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忘情飚飞

[城市建设] 废话少说,直接上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2 19: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百后面商品房
DSC0062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0: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信飞哥得永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1: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照片让我大武穴跃然纸上!飞哥威武!前来膜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1:5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可发到百度图片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2: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图、、、、

东磁新城国际花园

东磁新城国际花园

中百

中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2: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把所有的药厂迁到工业区做好污处。
二、东至百米港西至大桥线以内严禁污染企业。
三、然后把这段内原有与现存的河道恢复与修善好。
相信武穴绝对会成为一个宜居城市。有山有江有河有湖城中小桥流水人家!想着都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3 08: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的图片,见证了武穴发展的现状,大家都来发表意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4: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些图片,感觉很亲切,不错,还希望看到更多家乡的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6: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8: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0 19:31
工程车不准往老城区跑的


2.jpg
你看看,这是不是拆屋做房把好好的人行道弄不平整了,今天一小坑,明天就是一大坑,现在全城到处搞拆迁开发,如果每处都留有破损,修好的路面又破烂不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35 , Processed in 0.04533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