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20 18:52 事在人为,只要肯做,总会做好。
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6 18:50 晚上有小姐骚扰电话没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21 22:23 水灵儿!你r怎么老关心小姐阿?????呵!!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2 09:14 只对这个感兴趣啊
漂泊在上海 发表于 2013-10-22 15:56 有自己的门面就什么都可以摸着石头过河,否则不建议你去打水漂。。
何方人士 发表于 2013-10-28 16:57 建议开一个高品位的早餐店。
城市边缘人 发表于 2013-10-28 18:37 这年头有什么好生意做的,和领导混来的快,不过风险和收益成比例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37707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