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早起的鸟儿捉点虫而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7 23: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3: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上中国的很多问题,包括所谓的尊严问题,依然是若干年前非洲的白人与黑人的问题。只不过是,我们是长着黄皮肤的白人与黑人。很多地方都存在着一道道樊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3: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7 23:38
是的,现在正在谈论的是:富与尊严是不是连在一起的。

俗话说:好死不如懒活,一个农民工天天风里雨里,还要起早摸黑,搞两个辛苦钱,谁羡慕呀?而上班族在办公室,这一点应是农民工无法比的吧,虽然上班很清贫,但,也饿不死,图个清闲,乐个逍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3:5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7 23:42
一亩不行,你的份上,有多少,多少就是我的,这样交易才算公平。
我总不可能只把退休金的一部分给你吧。 ...

哈哈!三声,你不懂农村和农民,更不懂农业,你还是不要做傻事了,我什么都依你,可你越说越吃亏啊!知道吗?用我个人名上的和你换,我是无形中又捡到大便宜了,你知道吗?在我们武穴市,农民人均有一亩田的地方可能不多的啊!我可以让你去村里查朱名头上有多少全给你,我只有四分田啊!你换吗?三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3: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3: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3:5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7 23:54
实际上,绝不是单身汉光卵一条棍的问题。
要是一个人生活,那,赚五千的肯定比赚一千五的好。
但是不能 ...

你告诉我,交三万能拿什么样人退休的钱?或者说一个月可以拿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00: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7 23:56
好,现在拿我那个老表的家庭情况说话。
就是出六万块钱,为老表和表嫂买两份退休保险。他还多余四十四万。 ...

看清楚,我要你出100万买在职[/b]的公务员,退休说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00: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00: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5 , Processed in 0.03620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