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呀嘿 发表于 2013-9-27 20:27 惭愧 ! 男孩子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27 18:25 白领啊!!
狐狸狐狸 发表于 2013-9-25 10:40 为什么要烧毕业证啊,农民工有社保,有住房公积金么,有年终奖么、有过节费么,有节假日多的时候,一个月 ...
美丽的武穴人 发表于 2013-9-28 12:41 年薪十万是贫穷!年薪20万是温饱!年薪20万以上是小康!
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3-9-13 21:28 是的,武汉工地的农民工月薪过万,是正常的,我都恨不得把大学毕业证烧了,去做农民工
原来就很简单 发表于 2013-9-29 09:40 不烧毕业证难道不让你做农民工? 说到底还是思想没解放,谁说读了十几年书就一定要比农民工工资高? 教 ...
蚂蚁呀嘿 发表于 2013-9-29 10:53 读了大学,可以选择大学生的工作,也可以选择农名工的工作,2选1。 没读大学,只能选择农民工的工 ...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29 11:33 讲的太对了!但上大学没几个工资有农民工资高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45 , Processed in 0.04064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