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都碎了

[街谈巷议] 大爱温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8 14: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温州做什么的,我在温州待了十来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8 18: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淹温州街!台风过后的潘凤!工业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18: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8 18:19
水淹温州街!台风过后的潘凤!工业区

你们还好啦,只有几十厘米,听说宁波更严重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21: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到温州俩字就却得挺亲切可能是因为在温州呆的时间太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21: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8 18:19
水淹温州街!台风过后的潘凤!工业区

楼主在潘凤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6: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波的武穴人路过,可能这边武穴人没那么集中吧,更多把自己看成湖北人、其次再是武穴人
其实每个人做好自己就好了,哪里都有善恶之人。
个人感觉湖北人在这边整体口碑还是不错的。

其实说武穴好或者说武穴不好的人本身都是爱家乡的人,都是性情中人。
只是大家表达方式不同。
和江浙相对规范的社会环境比,武穴差距还是非常大的。这个真不是一朝一夕能改变的......
希望家乡建设的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3 19: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拥抱幸福 发表于 2013-10-9 16:06
宁波的武穴人路过,可能这边武穴人没那么集中吧,更多把自己看成湖北人、其次再是武穴人
其实每个人做好自 ...

Lz发言很专业,很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3 , Processed in 0.04737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