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假如~

[投诉曝光] 谈谈武穴人民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4 23:4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去年我爸就被它们停过一次药!很气人!!!一群败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4 23: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楚郎中 发表于 2013-8-23 21:43
我妈车祸股骨颈骨折,皮肤都没破,花3万多做手术,出院不久里面一包脓,武汉教授说是手术感染(消毒不严 ...

有血性的汉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09: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我们小地方的医生医德真的相当的缺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0: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7: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医院人学一学对河的医院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2: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武汉的医院也不是很贵,关键是我们武穴的医院太黑了。不是他们实在诊治不了的病一般不会要你转院的。收费黑得要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1: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没有安全感可言。祈求大家及家人老小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少点生病。远离武穴人民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1: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没有安全感可言。祈求大家及家人老小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少点生病。远离武穴人民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3: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民医院的医生及服务态度不是一般的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3: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年前,去人民医院换药,主要是清洗下伤口,开点消炎药,由于本人非常着急怕留疤痕,跟医生说“尽管开好药,只要不留疤痕什么都行……”,医生可能看出了我的心情,说“这个……要先意思一下”,我不懂,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旁边堂弟听出来了,他说没事,帮他弄好没问题的,说完塞给500元。后面的事真的很舒服,我一下像成医生的亲戚。

就这样一个皮肤擦伤的小问题,就能有这样的规则,这家医院真的完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58 , Processed in 0.03841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