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强烈建议武穴论坛封杀一二网友的I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8 12: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2:50
我向天发誓,我一定看。不看不是人。估计看了,也变不成人。

是啊,开始牵涉到”尊严“二字了。我认为冰城是一个有档次的人,你咋就突然把自己不当人了呢?莫非你说的有另外的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2: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8 12:54
但是你怎么面对那多少被蹂躏的姐妹同胞?(不谈生命,光谈你上面的”尊严“二字“。难道你会说,我支那的 ...

强迫,与自由恋爱,是两码事。又想偷换概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2: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奸是践踏人权。自由恋爱,是人权彰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3: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2:56
强迫,与自由恋爱,是两码事。又想偷换概念。

我说日本鬼子蹂躏了我多少妇女同胞.......你就此谈谈你的”文化“吧。不要扯东拉西..... 偷换概念的是你啊....冰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3: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矛盾论全文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3: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不和你钉了,我的电脑刚才被钉死机了....{:soso_e113:}

文字、文学、人文.....冰城和一二有时候根本就没有上升到人文的层次。小椰树只对人文有那么一点儿兴趣,对文学和文字,哦,不愿意花过多 时间——这对自己比较仁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3: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8 13:38
冰城,不和你钉了,我的电脑刚才被钉死机了....

文字、文学、人文.....冰城和一二有时候根 ...

什么叫人文?
人文就是没有人的蚊子。
人是见不到血,就不痛。
蚊子是见不到血,就不下嘴。
所有的历史,都是嗜血的本性。
回到墨子时代吧,小椰树,你是个好人,武穴的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3:4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看到你在为不抗日论在狡辩我就来气,忍不住又上来说几句了。当人家问到点上问题时,你就咚咚锵的逃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3: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8 13:44
冰城,看到你在为不抗日论在狡辩我就来气,忍不住又上来说几句了。当人家问到点上问题时,你就咚咚锵的逃避 ...

我没有回避他,是他在你的贴子里不再理下去了。
建议你读下<非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3:5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问你三个问题,一,你说从来没有说日本日侵略中国是对的,那我问你,你的那么长篇幅文字,有一个说日本的野蛮行径是错的吗?而在用大道理说国人抵抗是错的,为什么那么怜惜得遣责日本暴行的一个字都不舍得说?你不要站在日本人立场说话,你换个角度站受难方想想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58 , Processed in 0.05173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