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街谈巷议] 一二哥,你那里扯不清了,重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4 22: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4 22:12
完了,聚焦板块,马上要挂羊头卖马尿啦.....

要改良,先从思想解放。这也是我支持你办大学的原因。要敢想,敢说,最后才是敢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20:35
把背景搞清楚,从纵向上去寻找根源。然后联系时代特定的环境,再放到国际大环境去看问题。横向联系。不能单 ...

”汉奸“冰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皇帝新装的那个小男孩,尽管声音不好听,总算是第一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22: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怕他有这点意思哦!
也许是他是思想很前卫,但我总感到有点危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22: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22:37
要改良,先从思想解放。这也是我支持你办大学的原因。要敢想,敢说,最后才是敢做。


冰城,你真的应该象长江兄说的一样,你要多听点别人的说法,要听听别的声音,不要只专注在自己认定的方向上。有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4 22:41
我都怕他有这点意思哦!
也许是他是思想很前卫,但我总感到有点危险


我说过,不团结是为了团结。批评是为了进步,如何看待批评,也是为了进步。我没有一点问题。我很热爱我的国家,和我的人民。
我一直是这个观点,我教育孩子:你可以不热爱中国共产党。但你一定要爱生活在这个国度最底层的人和你所生活的热土。这是读书人永不过时的选择。至于政治,那是两码事,我们谈的是文化和文化的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流行 (带路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22: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22:45
我说过,不团结是为了团结。批评是为了进步,如何看待批评,也是为了进步。我没有一点问题。我很热爱我 ...

这个我非常认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4 22:41
我都怕他有这点意思哦!
也许是他是思想很前卫,但我总感到有点危险

冰城现在的状态,是把好多”思想“一下子丢到了自己的锅里,句句看似有道理,其实,给人表象,乱成一锅粥了。。。
我相信,我始终相信:在我们集焦版块这块良好的土壤里,迟早有一天,他会去劣留精,制作一道好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他其实没有自己的独立的观点。
你们可以翻开他几年以来的回帖记录,他一段时间这样说,另一段时间又那样说。
他不是汉奸,他只是一个跟在别人后头,别人怎么说,他也怎么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0:45 , Processed in 0.04152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