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街谈巷议] 三骂武穴电视新闻媒体 你们都在干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5 16: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电视台媒体如何争取领导支持,加强舆论监督,确实需要尝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7: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给武穴的棺方媒体们送副对联
上:对官员富商是 V I  P尊享列队伺候三网合一,
下:对平民百姓是呼不通叫不应老娘不在服务区。
横批:飞行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7: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有才了,说的基本靠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7: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武穴人,我有10来年没看武穴台了,以前小时候黑白电视最明的是武穴台,现在不安装闭路看不了,装个窝还经常放干扰,特别是到了过年知道你要看电视加大干扰,看你装不装闭路。武穴台确实是背书台,看不看真没什么的,只是抱着对家乡的热爱想了解下武穴的新闻,硬是不要我看,算了,不看也死不了人,卫视更有水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收机顶盒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0: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因为太热了,我爸妈是自家买了抽水机,水管,到河里去抽水,两亩的地弄2天,才差不多的。天是蛮热的,这个也不是政府说的算。性侵的事是别个,又不是政府的,这个还要调查,人家程序还是要走的嘛!念稿大小都是这样,准备充足些,不容易出问题,每个人的记忆力都是不一样的。要是lz这么愤世,我想你生错年代了。要么改变,要么顺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又啰嗦了!更年期到咯!只是个人看法,不喜欢那是你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1:5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电视台新闻节目是最垃圾的,恨之入骨了,每天播出不准时,广告乱插入,普通话水平太差了,怎么不学学中央新闻,连最低要求播出时间做准时一点也做不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9: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样的帖子就要支持!地方电视台肯定是维护地方政府,要否则当地电视台台长就要下岗了。武穴性侵案现在最新进展到底如何,武穴政府最起码也要给个交代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22: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亦如此,何况一小县市。楼主少见多怪,不过还是钦佩你。对于不好的现象你看出来,并讲了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7 , Processed in 0.04865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