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鱼熊

[街谈巷议] 江家林城管打人事实真相,城管强行,态度恶劣,望有关领导关注,保护公民利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0 08: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熊 发表于 2013-7-17 11:34
上图是被强行殴打的喻某亲人。。

只见村民撒赖不起呀,没见有人动手打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08: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纳税人真可怜,公污猿都为人民币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08: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熊 发表于 2013-7-18 09:46
没有全部动手,就其中几个城管动手了。。。

只是拉扯吧,怎么说是欧打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08: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纳税人真可怜,公污猿都为人民币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08: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多回复,真的很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09: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熊 发表于 2013-7-18 10:11
我只是个村路过的,看见了,拍了个视频,我怎么要他们的的3证,而且这件事情,喻家弯 他们家3证齐全 10年 ...

可能有这个情况。。。。

武穴政府当年卖地很多。。。。

后来政府有通知不许建。。。。

老规划与新规划有矛盾。。。。

前任留下的尾巴。。。。

政府规划真的应该有超前10年-20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1: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心惠质 发表于 2013-7-17 13:56
城管文明执法,百姓素质也要提高的,江家林几任领导都被逼得辞职不干了,不都是这些不讲理不懂法且违法的 ...

还是市政府管理有问题,百姓是弱势群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08: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三字经】城管累,城管忙。练武功,身体强。猛似虎,凶似狼。走小街,串小巷。撵个人,清个场。抓个鸡,逮个羊。拿个瓜,抢个粮。拆个迁,扒个房。罚个款,赖个帐。发个飚,撒个狂。扇小贩,打小商。踢大爷,骂大娘。此精神,要弘扬。学城管,成栋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01: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也关注那几个给老太太用钢筋棍打肿脚的规划执法队员们,其中一人伤势严重,住院治疗,如果是楼主所说怎么老太太没有受伤?反倒是规划执法队员?是他们打不过老太太?象楼主说60个人那么多都打不过这个软弱的老太太?真是为你丢脸哦,楼主这么有正仪,你们家违建,老太太打伤了人,你为什么没有去探望那些给打伤的执法队员?人家也是有父母亲,也是有上人的。人家是为了武穴人民的城市建设流血又流泪,你是为了一已私利,你自己哪去了?把一个老太太推出来,年纪大了就可以坐在法律之上?公安机关已经立案,现场从违法者手上夺有菜刀一把,证据和事实胜于诡辩。大家抿目以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6: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心惠质 发表于 2013-7-20 08:09
只见村民撒赖不起呀,没见有人动手打人呀

城管队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04304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