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青梅山水

[街谈巷议] 大家来说说,在武穴论坛里你最想见到的人是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6 21: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6 21:23
哎呀,哎呀!
真是万密一疏呀,原来你心里最想见的人是她!
她叫葭颦,也是一个才貌双全的美少妇。

她很历害!咱做不到!好人!你应该为她写篇文章宣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1: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6 21:37
她很历害!咱做不到!好人!你应该为她写篇文章宣传一下!


哎,只因那年秋水发,俺无形之间得罪了她呀。闹了些矛盾,还是你写比较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1: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6 21:40
哎,只因那年桃花开,俺无形之间得罪了她呀。闹了些矛盾,还是你写比较合适。

这样人!我凭啥写人家!

咱天天浪费的钱同她比简直是犯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1: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见论坛老板,N年前的那个小“迷失”{: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2: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7-20 12:31
一看就是QQ聊天聊多了

是的,整天没事趴电脑前,沉迷于网络的那些才子才女,不得颈椎病才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7 20: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盖楼啊!100楼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20: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见mn庐山真面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23: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8-7 20:21
自己盖楼啊!100楼咯。

这个帖子人气很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1: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个聚会不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8: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00楼,找个沙发坐坐。{:soso_e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3 , Processed in 0.04445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